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請不要加這個女版佛地魔




你們有沒有發現
最近facebook出現很多fucker

其中一個就是:



看到:
"朋友 
最近你是否看到有人post一些link在你的FB那 
而且還一直發個不停"


我心裡馬上os:
diu nia sing
問問問
就是你啦!!!






他們會永無止境地tag你~
拼命tag搏命tag死命tag~


到你真的受不了
請他們不要再tag你時
求他們不要再tag你時
他們還是會tag


好像有harry potter裡的voldemort在控制他們
一stop就會像他一樣沒有鼻子


我不懂他們沒有看到
還是眼睛長在asshole裡






終於~
finally~
at last~


被tag的一群人爆發了
我也爆發了
comment:
已經說過很多次不要tag我了
你看得懂什麼是"不要再tag我"嗎?==
不要逼我block你


她給了我一個很神聖的回覆:
你要block就block 
可以unfriend我
我也不需要肚量小的朋友
tag了會少一塊肉?


add了我那麼久
hi都沒有hi一聲
就拼命tag我這種廢物
你真的是很~夠~朋~友~囉~






能怎樣?
speechless
我沒有想過我會得到這麼幼稚的回覆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我block+檢舉了她


人家都說可以block她囉~
不block白不block麼~
還不la la lam咩~


block她前
還很warm地對她說:
我會block你 

還會檢舉你 =)
如果真的有賺到錢
就不會每天亂tag人

省點吧你 =)






跟這種low standard的小妹妹吵架
我穩贏的
不想讓人家以為我欺負她
我退出
我走
我當壞人


頂~
我很偉大
哈哈






下次看到她
請不要accept她
如果你肚量跟我一樣小的話
哈哈


可以的話
檢舉她
我會很開心的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