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台灣成長日子PART10之讓你知道台灣7-11有多讚





7/7/2011
今天也是教課的日子
教小朋友關於馬來西亞的一切



州屬 
旅遊景點
美食
歷史

什麼都會教

慧欣沒準備到powerpoint
所以我借她

反正都一樣
哈哈



慧欣在講解馬來西亞的州屬




接下來到我啦
哈哈

天啊
雖然我很肥
但是這件衣服
真的讓我看起來好像一顆球



我在介紹國花





最後是讓他們聽一聽
<1 Malaysia Theme Song>



出乎我意料
他們很喜歡耶
一直叫我重播
哈哈



8/7/2011
每天一大早
還沒開始上課前
小朋友就會跑來找我
說要玩我的手機
哈哈

他們還拿給megan看咧




今天教的是英文課

台灣學英文的程度比我們慢
要上小學才開始學A到Z
大多數的小朋友也不喜歡英文

所以我不想給他們壓力
就教他們唱英文兒歌

我在教<i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哈哈






至於比較大的小朋友
就讓他們唱成熟一點的英文歌
叫做<proud of you>
因為他們也很喜歡這首
哈哈

先教他們英文的發音
還有歌詞的含義






再教會每一句怎麼唱後
我們就開始唱歌啦




有興趣知道的網友
就是這首歌哦
哈哈






下課後
我們收拾行李
準備去花蓮

因為我們要去參加
阿美族一年一度的豐年祭

大概快8點
louis就載著我們出發啦

開了一會兒
停在7-11邊買東西

太誇張了
7-11竟然在海邊


我們現在的所在位置





台灣的7-11都很誇張
你們看一下外觀
就知道我沒偏心了



外面還有桌椅
提供顧客休息吃東西





我有台灣的朋友來馬來西亞
問我為什麼馬來西亞的7-11都髒髒小小的

我真的很難回答她
哈哈



讓你看看台灣的7-11有多誇張
是我從google上抓下來的

這些是飲料
超級多的選擇






酒精的飲料
會放在另一個角落




接下來是食物的種類








當然
還有零食




還有關東煮
茶葉蛋之類的







彩妝品也有在賣
是不是很強




每當你在7-11消費
他們就會給你這些貼紙





然後貼紙收集到一定的數量
就可以換贈品囉







當然
他們都很用心
每一次推出的貼紙和贈品
都是不一樣的哦



還有city cafe
幾乎每一家7-11都會有的咖啡館







<整個城市就是我的咖啡館>
這是他們的slogan哦



這是city cafe的menu
超便宜
一個銅板就能買到的好味道



我有喝過
味道真的不錯哦


據我所知
現在他們又推出幾種新飲料
熱抹茶之類的


最欣賞台灣的7-11
就是因為左邊那台青色的ibon



買演唱會的票
繳費
訂旅館
全部靠它就行了

這是它的功能




離開了7-11
我們繼續往花蓮出發啦
louis說過路程會有點陡峭

我真的有點暈車
genting山路還要難走



花了6個小時才達到花蓮
我們會住在megan的媽媽家

我和慧欣一看到有床
整個超級興奮+感動

因為我們兩個
已經睡地板很多個晚上了
哈哈



明天就要去參觀花蓮囉
聽megan說
還會有兩位台灣志工加入我們呢
期待期待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