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我的台灣成長日子PART8週末趴趴走




5/7/2012慈鳳宮出來

我真的熱得受不了
感覺全身被針刺
馬上找一間飲料店坐下休息

我們選了<巴洛可可>




環境蠻舒服的
最重要是有冷氣
哈哈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


我們都不太餓
就各自點了一杯飲料
我點紅豆戀乳冰沙


大概10分鐘
飲料就到了


我很喜歡這個杯墊
感覺很環保


非常不推薦大家這間飲料店
飲料非常淡
也沒什麼紅豆的味道


休息後
我們去太平洋走走
它目前是屏東唯一一間百貨公司


決定到日本料理店
<大將>解決我們的午餐



我叫了親子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吃親子丼了
我覺得這個名稱很殘忍

親子丼的親子

就是指雞肉和雞蛋

感覺好像把母子硬硬拆散
然後吃下肚子裡
很geli



吃飽後
我們去康是美走走

康是美的英文名稱是cosmed
就跟屈臣氏同樣類型
保健+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


這些圖片都是網路上找來的



買完後
我們就到中山公園看看
這個公園很恐怖的大


裡面有個小小的人造湖










當時才下午4點多
就有老人們到樹下聊天了




走走下
看見這個


上面寫著85年區運在屏東
奔騰飛躍阿猴城


證明我到此一游
哈哈



這顆樹的顏色很漂亮
很有秋天的feel


還有國父孫中山先生紀念碑


這裡也是公園的一part
是不是大得很驚人



越來越多人出來散步


還有地圖
很over
哈哈


眼看要五點了
我們就去攔taxi
準備回去啦




這面國旗
很難拍到的其實
我一直等它的風吹向右邊
哈哈


攔到taxi啦
台灣的taxi都非常可靠

他們不會像馬來西亞一樣
亂開價亂騙錢

基本上全部都開一樣的價錢




這些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哈哈

鄭媽媽手工牛軋糖
這個超好吃的
又不會太甜
屬於越嚼越香的那種



我忘了拍內容物
所以從google找了一些
哈哈





我分了一些給小朋友
他們好像很高興
哈哈

然後竟然拿零食給我
當作是回禮
太可愛了你們!!!




還有從誠品買的<拜金女王>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好吧我有在慚愧


還有在cosmed也買了一些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biore抗痘保濕洗顏慕絲


這個是用完可以更替
比較環保


這是贈送的UV防曬油


還有店員給的catalog


整個超級厚一本的!!!
會不會太有心


很可怕
妝花了就算了
還那麼醜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