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我的台灣成長日子PART7好像拍到靈異照片


            


5/7/2011

今天是假日
我和慧欣就到屏東蠻有名的廟宇看看
叫做慈鳳宮





超酷的
總共有三個樓層耶


先在第一個樓層看看吧



就連天花板也很漂亮
超細緻的


燈籠的數量和款式都很多
沒有陳舊的痕跡






有看到很多金色小卡片嗎?
待會才揭曉它們是什麼
哈哈




之後我們就到三樓去看看啦
依然是滿滿的燈籠





來看看這些巧奪天工的雕像









屋頂上的雕像也很漂亮
用色很鮮艷
也沒什麼斑駁的跡象

看來他們平常
真的很細心地護著這間廟宇









三樓看下去
原來旁邊是一間學校


還有學生在練舞
當時我只是想看相機能zoom多遠
哈哈


天氣其實熱得很可怕
聽說大家都形容:
"屏東的太陽會咬人"

就是熱得感覺太陽在咬你
絕對能跟馬來西亞fight


你們有沒有看到飛機?!




來吧
我們繼續到處看
哈哈







其實你們有沒有覺得
這張很像靈異照片?

你注意看右邊那個黑色
類似碗的東西
好像有一張人臉


當時我拍的時候
一個人都沒有
後來回去才發現的

我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
哈哈



試圖要拍出很pro的照片
很明顯
失敗
哈哈




是時候揭曉金色小卡片的用途囉
其實它是許願卡

雖然很不禮貌
我當時很細心地
去看每張卡片寫了什麼



這一張
算是我當時的心願吧


可是現在
我找到肥肥了

希望他每天
都讓我開開心心
哈哈



回到補習社
有個小朋友給我這個
是她自己的零食


當聽到她說:
"勤勤老師
這個給你"

我整個超級感動的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