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我的台灣成長日子PART6之叫我勤勤老師




好吧
我真的沒cover picture能放了
哈哈



4/7/2011
早上7點多就醒來
準備迎接小朋友了
哈哈

早餐是蛋餅


小朋友一個一個來
每次都一直看我和慧欣
大概是覺得:
"這兩個姐姐是誰?"
哈哈

megan在跟小朋友介紹
說我是勤勤老師
這個名字夠親切吧?
哈哈


介紹後
是小朋友的遊戲時間
他們很恐怖的
都這樣盪鞦韆


我看到很緊張
叫他們下來

結果老師跟我說:
"勤勤
不要擔心啦
他們平常都是這樣玩
不會有事的"



過了大概半小時
上課時間

我負責教幼稚園
準備升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

左邊是宜強
右邊是柏毓


下午megan帶他們外出
也帶了我
看看有沒有要買的教材


megan在買禮物給他們


而我只選了這個


台灣小學的英文程度比較低
要上小學幾乎只開始學"A for apple"
我不想給他們壓力
還是從低教起好了



午餐是個阿姨
來補習班煮的

我告訴你
味道真是畢生難忘的難吃


每次阿姨一來弄午餐
廚房都傳出很奇怪的味道

我不明白為什麼要讓小孩吃這種食物
如果你覺得很好吃很健康
那為什麼選擇每次自己偷偷叫外賣?
shame on you

後來很荒謬
megan叫我和慧欣學<nobody>
日後可以帶小朋友跳團康

then
我放棄
太geli了這支舞
哈哈



忙了一個早上
我終於有空了
拍拍其他老師上課的情況

這裡教數學


這裡教英文




到了3點多
是讓小朋友們遊戲的時間

他們真的都不會累
都一直跑來跑去的

還自己玩起了接力賽跑
哈哈



這個補習班裡
大多數都是原住民

我發現我很喜歡他們
活潑 好動 正面 開朗

相信從他們的身上
我可以學到更多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