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我的台灣成長日記PART11之花蓮LET'S GO




9/7/2011
大概10點
我們就起床吃早餐了

吃完後
大家準備要出去玩

我在門外等他們出來
就隨便到處拍拍
哈哈




天氣超級好





大家終於一個個出來啦
門口的是megan
哈哈



開車開到路邊

看到有檳榔攤
結果是louis認識的
就停下來了

小豪抱著的

檳榔攤老闆娘的女兒
眼睛大大蠻可愛的
哈哈




louis買了一包檳榔
我真的不敢吃

之前吃了一次
就馬上吐出來了
哈哈

因為有點辣辣的
感覺很奇怪


先去探望megan的姐妹



看到嗎

右邊兩位
就是新來的志工




一個叫林於婷



一個叫陳怡安



陳怡安

你要感謝我po的是正常照
哈哈

megan一直叫我們多喝

說這個很健康
而且可以瘦身



過後

我們就去megan的爸爸家拜訪一下




坐了一會
我們就準備出發去海邊



恩愛夫妻
louis+megan
對了
台灣的駕駛座在左邊
哈哈




超開心的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海







對面車的
劉家兄弟



平時真的很機車
每天跟我斗嘴
哈哈



加油站看到好多人
該不會都要去海邊的吧


不到20分鐘的車程
我們到磯崎海濱




結果因為要買票
他們就不進去了
拍拍照就好

lol
好囧說真的
畢竟都來到了

算了算了
我們去糖廠
哈哈


大約兩個小時
我們到了糖廠



先來支冰淇淋消暑吧



megan幫我們點脆餅巧香冰淇淋

巧香就是chocolate+vanilla的意思







天氣很熱
我們得吃很快
因為冰淇淋一直滴
哈哈
整個很狼狽



吃完後

就到處走走拍照




池裡超多魚的
可以用"擁擠"來describe
哈哈



今天人好多
剛才排隊買冰淇淋都排很久




旁邊除了有土產店
還有夾娃娃機




我很喜歡這一台
全部都是身體圓圓
很可愛的小雞
哈哈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可愛到爆




這裡還有小小的地圖




我們的所在位置
就是有冰淇淋logo的糖廠





接下來就看到這箱蜜蜂
很噁心其實
哈哈




沿路一直走
就會找到糖廠的出口



也可以到池上的小亭子





外面原來有遊園牛覽車
一個人10元而已






還看到有夫妻在騎腳踏車
很可愛




等到大家都出來了
上車走人




本來說要去海邊的
結果因為下雨
取消行程

可憐的慧欣
她本來很期待的說

沒關係
我們就等待今晚的阿美族豐年祭吧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