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KL很愛吸走我的錢




16/6/2011
決定去kl走走
嘉儀
哈哈


好愛這張
可惜糊掉了










搭巴士到kl
還遇到一個變態
ish




到了kl
嘉儀+她妹妹去吃午餐
結果她妹妹說我肥了
so sad

吃飽後
出發去sunway
晚餐吃sushi zanmai



17/6/2011
下午和嘉儀+她妹妹
neway唱k
超值得的
唱6個小時才RM20++

neway的套餐



嘉儀


她的兩個妹妹
寶儀+君儀




puchong的neway真的很讚
無論多少人
包廂都超級大






晚上我們和勇豪
一起去吃jojo板面



我還加很多辣椒
紅成這樣
哈哈
但對我來說還ok




過後meet偉俊+他的女朋友
勇豪家一直聊天
氣氛很好很開心
很久沒和他們聚在一起了

宵夜去吃padi house



我+嘉儀share這盤spaghetti
味道還ok




18/6/2011
嘉儀表哥的saloon染頭髮後
就回家了

這次決定把頭髮染黑
至少不需要一直補染了

  












拍完後
媽咪端這個給我


因為星期六
媽咪是沒下廚的
有maggi面
我已經覺得很warm了

還有一杯soya




對了
這些是我在kl的收穫
哈哈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