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去台灣前的最後一天




28/6/2011

再過3天
我就要去台灣
媽咪拿之前旅行剩下的台幣給我

my god

很誇張
只剩下NT1000而已



之後要去money changer換了



然後媽咪叫我把不要的衣服拿出來

她要給別人了

看到這麼多被淘汰的衣服

80%沒穿過的
我有點慚愧



剩下這些衣服
是我還要的



衣櫥都空了
很可憐的feel




29/6/2011

自己跑去seremban換台幣

換了大概RM2000

其他的全部放在maybank
到那邊要用的話
再去提款

去popular買了一本台灣旅遊書

就跑去starbucks看了

dark mocha

羊羊介紹的



還說很感動我真的跑去試
哈哈

因為我很怕喝有caffeine的飲料

不然容易胃酸過多



最後跑去giordano

買了一件i love malaysia的衣服
就回家了

要帶去台灣的

表示我愛馬來西亞嘛
做作虛偽也要這樣做一次的
哈哈



給了parking fees

就去找車了

結果上車後
發現parking card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要是不見了

要給RM50的咧
don't play play啊

後來一直找

才發現它掉在這裡
媽的
嚇死你老娘我



outfit of the day



我的手機拍人真的很balia



這種megapixel根本edit不到
更balia






加油站
結果沒有staff願意鳥我
我就硬著頭皮自己打油

第一次咧

哈哈




回到家

我一直錄歌
結果沒有一首是我滿意的
ish
浪費時間

拍照拍照




wow
不小心拿到flashlight






我每次一拍
就會拍很多張
哈哈

如果blur掉
至少還有幾張可以選擇嘛

結果到最後發現

每張都差不多一樣
然後捨不得刪除
ish








把頭髮全部綁起來
馬上涼快很多
管它醜不醜的
哈哈




我的臉狀況開始越來越差
最近很常冒痘痘
很傷心


搞怪
哈哈





來吧來吧

難得頭髮全部綁光光
拍拍我的大臉好了



雙眼皮貼跑出來了
所以眼型看起來很怪




這完全是正面



啊啊啊
還常被說有V型臉
我看是U型吧


超想戴牙套
可以矯正臉型說



怎麼臉看起來好油
我發誓我有擦乾淨才拍的




很serious的臉
哈哈




baby hair真的很煩人
長長的很geli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笑起來的時候
很難看得到牙齒了

因為我上唇的關係

好像是太厚了



要開始收拾行李
去台灣的心情
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