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我的台灣成長日記PART1之我很緊張




這篇文章

其實我在台灣時
就已經寫好一大半

只是找不到時機po出來

哈哈




不好意思
拖文拖那麼久
每次看到:
"你有要更新blog了嗎?"
我就會很內疚
哈哈

老實說
我寫一篇文章
就要耗上幾個小時
還得處理很多照片

所以...
我儘量能寫就寫
ok?



repeat一次好了
這次我一個人到台灣待兩個月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參加了AIESEC的go N exchange project
要到台灣當exchange student
其實就是國際志工的意思

我每次一看到:
"為什麼你會在台灣啊?"

就很想當場打死那個人
我不停地回答
還是會有人不停地問

我不是
而是你回答很多次之後
心裡那把火是會被點燃的

而且要是你有在follow我的近況
關心我的話
就不會那麼瞎啊
am i right?



不過現在我心裡那把火
已經熄滅

要知道AIESEC或exchange student的details
可以詢問我沒關係

我當老師後
真的變囉唆
shit

廢話少說
let's get started


30/6/2011
去台灣的前一天
當然啦
免不了的就是一堆損友
拼命跟你要souvenir


我買了
我真的買了

只是一直到現在

已經1年
我都還沒給他們
幾不好意思一下
哈哈

這條水也來湊熱鬧






1/7/2011

就是今天
獨自一個人去台灣就是今天


心情真的...
很忐忑+很期待+很緊張+很開心

覺得很複雜是不是?
就是這麼複雜
哈哈

沒辦法
這是我第2次出國而已



10:00am的班機
凌晨3點多就爬起來了
辛苦了我的daddy
我說自己搭taxi就好
但他不放心
說要親自載我去

family always be the one who loves you more
so please do appreciate and love them most



1個多小時後
到達LCCT

還很巧地
遇到我同學的媽咪
她要出差

她聽到我要一個人出國當交流生
露出很驚訝的表情對我說:
"你真的很有勇氣
竟然敢一個人出國兩個月
但就是要這樣出去見識"



換了機票
爹地看我左一袋右一袋

說真的
超級重+不方便
就帶我去買arnold palmer的背包


RM100++
便宜死了

我就把東西
放到新的背包里

好像daddy在看女兒收拾書包
weird feeling
哈哈

laptop
教材
錢包
一堆有的沒的

背包整個快要10kg
背起來很痛苦



一直到我進關卡
越走越遠了
daddy還是遠遠地看著我
沒有先離開

我不敢再回頭第三次
怕自己會掉眼淚
我的淚腺很發達

大家都說我勇敢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勇敢
到現在要走了
我還是會害怕

我只是想要借由這個機會
讓膽小的自己
鼓起勇氣面對任何事情

讓我這個路痴
去到哪裡都敢跟別人溝通

我是要當女強人的人來的
不可以畏畏縮縮


上了escalator
就到行李檢查區



登機證+護照+筆記本



一本RM40的筆記本
我也好意思買下來
ish

排隊中



行李scan了後
就去找我的登記門



這是我第一次搭air asia
看箭頭指哪裡
就走哪裡



我的登機門在T16









daddy有一直打來
提醒我這個那個
so sweet

一個人等待登機

LCCT的wifi很靠北
它很strong
但是connect不到
balia的

很多人睡到很開心




其實我很累很想睡
但是不敢睡

我害怕醒來的時候
班機已經到了

"到了"
意思是飛機已經飛到台北
再飛回來馬來西亞了



我的sneakers有沒有很bling bling
哈哈



穿它需要很大的勇氣

第一
你走出去
大家都盯著你的鞋子看

第二

要是你的腿像我那麼粗
穿這種sneakers會看起來更粗!

但是so what?

老娘就是想穿


ignore我的肥腿
但是那麼白的腿
找不回了





好不容易
熬到了登機時間

服務員檢查護照+登機證

就坐在這裡準備上機



sweep panorama mode
可以把更廣的景象拍下來
超強




一直緊握登機證



因為我是魔術師
很會把東西變不見

而且再也變不回來

哈哈



我的手機有新衣服
昨天終於找到phone case
白帥帥




登機時間到
go









空姐在確認座位



你們有沒有看到空姐?
就是後腦勺
好像藏很多小東西那個

可能藏了機長在裡面
而且是兩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嘴巴變好壞



嘴巴壞是有報應
我的座位是14A(靠窗)
心情很好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雲

結果
14A是在最後一排
所以.........................





























沒窗口

air asia是哪個XXX建的
變態的是嗎他






因為我上次是搭mas airline
所以不知道air asia窄成這樣

好像以為馬來西亞人

都是侏儒這樣來design的






一直到起飛
才開始feel到
自己好像真的在離開馬來西亞

我好像有勇氣過頭

很遲鈍
哈哈



我跟你們講

坐在我旁邊的
是一個馬來西亞男生

媽的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沒禮貌的人類

air asia有提供乘客一支礦泉水的嘛

我就放在旁邊
然後小睡一下

結果醒來的時候

他把我的礦泉水也喝光了
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重點是樣子很lansi

他長成那副德性
我不懂他有資格lansi的point在哪裡



空姐給我們填這張form

桃園機場
要交給有關人員



4個多小時
即將登陸桃園機場囉!

可以看到台灣了



這是我座位前的窗口
一直zoom才拍到的
你們有feel到我幾卑微



期待part2吧
有台灣朋友來接我機
太感動了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