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一直買會窮死




19/6/2011

我的手又開始脫皮
每次天氣太乾燥
或常常碰到水
就會變成這樣



報紙說這種是公主手
最好是啦
哈哈





22/6/2011

媽咪熬燕窩
補一下我的爛臉





23/6/2011


對了
我忘記說
我頭髮染黑之外
還剪成平裝

今天要和巧兒去唱k





我不知道表情是在凶什麼
哈哈





這張有點走光
我很識相
知道沒有人要看的
就遮起來
哈哈




很愛眼妝的顏色






巧兒的妹妹+她的朋友去interview後
我們就去greenbox




一整排都是我的歌
哈哈



唱完後
我們就去逛一逛
然後買杯starbucks
就準備回家了





在路途上
差點遇車禍
對面的lorry闖紅燈
他媽的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真的快撞上了

真的很可怕
我後悔沒horn到他耳聾



一回家
我就查怎麼去menara yayasan tun razak
因為要去那裡做visa
然後才能去exchange

要我這個路痴在kl亂亂走
等於推我下地獄罷了



查好後
就開始拍我的戰利品



書本是要帶去台灣
小朋友



這支bb cream
真的沒有很好用
遮瑕很差



majolica majorca的眼影+橘色腮紅



我以前很排斥這個牌子
這次下定決心試試看

結果兩樣都好用得不得了
屬於用完了
還會再買的那種

化妝品/保養品除非很棒
不然我很少會再買第2次的



還有vincci的化妝包



這個材質是防水
表面滑滑的
我算是不會照顧化妝包的人
但用到現在
已經1年多都還沒髒

很強大
哈哈

然後決定把我的hair extension染黑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