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一起去買新手機




25/6/2011

今天跟大哥他們去bahau
主要原因就是我要買新手機

帶我的新包包

很重皮革的味道
我不喜歡
聞了會很想吐



我當時是隨便拿的
完全不知道它是皮製






媽咪帶我來這間店買
因為老闆是我爹地的顧客
說會算便宜一點



本來我要看samsung galaxy SII
結果老闆說:
"哎呀
剛才最後一架賣掉了"

我聽了

就emo到亂亂選

選到這架htc wildfire







原價是RM899
老闆算我們RM810

我出一半

媽咪sponsor一半

第一次用自己的薪水買東西

感覺很好







後來我們跑去pasar malam

有男生看我的話
我媽咪就會跟我講

ooi

沒有必要咧auntie
哈哈

買蛋糕

那個老闆跟我講冷笑話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冷笑話
是很冷靜的
failed~



在回家的路上

大哥突然問我未來想干嘛
第一個念頭冒出來的是:
"我想要唱歌"

大哥說:

"如果你想要唱
就好好地唱
不是每個人都能有好的歌喉的"

他突然那麼認真

跟我講這番話
感覺很可怕
但也不是完全沒道理



回家前

我們去kp corner喝茶

這是用新手機拍的照片

讓我很意外的是
拍出來很清晰








但要是自拍的話
就很不好拍
因為小小晃一下
照片就整個完全糊掉了



算了啦算了啦
我用相機拍就好
哈哈

今天的眼妝
其實雙眼皮貼我還不是很會用
沒兩下就跑出來了




假睫毛只貼後半部
不然每次刺到眼頭
會很火大



貼不好就會變這樣
so sad




















這是在pasar malam買的糖果

好久沒吃了
童年的回憶
哈哈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