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回家就是會肥死




26/5/2011
記憶中是跟勇豪+edwin去唱k
太久了
沒有記錯的話
哈哈

雖然我腿很粗
但是硬要穿這雙鞋子
我不管
哈哈



抱歉我房間很亂
哈哈
剛從大學回來
還沒整理




my god
以前臉大到
雖然現在也很大
哈哈




手機真的被我跌得很可憐
花成這樣



下車時
勇豪問我

你是不是用dove洗頭的?
你做麼知道的?!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我都買dove給我女朋友的

sweet到啊
哈哈
到現在我都還沒看過他的女朋友
就這樣藏了快2年
ish


我不明白
greenbox的點餐
為什麼都那麼難吃
沒水準到爆


一整排都是我的歌
哈哈
很少人一起唱就是high~







唱完後
sushi king





現在的sushi king很恐怖
蒼蠅都有
壽司的米飯又不紮實
一夾就散掉
爛到...


壽司就是要用手做的嘛
用什麼sushi maker
ish





你看!!!
這樣都被我拍到

還有一隻蒼蠅停在我的湯匙

開一間sushi zanmai啦please


吃飽後
看電影


看完就乖乖回家了~

今天的戰利品
我很乖
都是買需要用到的
沒有浪費
哈哈


而且這張照片
超像用相機拍出來的


28/5/2011
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做麼我的臉那麼恐怖..........










29/5/2011
跟媽咪在家裡想午餐要吃什麼
我說我想吃蒸魚


她就真的蒸一條石斑出來了
而且整條都是我的
感動到




今天是大哥的生日
我們買個蛋糕
kfc簡單慶祝一下




我的侄子一直要拍我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拍來拍去
哈哈






他的坐姿每次都這樣
很不man





我都會說:
"ooi~
你不要這麼nabet可以嗎?"






給大哥的蛋糕






吃飽後
我們就回家啦
看得出來大哥很開心






2/6/2011
跟二哥他們出去吃晚餐

頭髮全部綁起來
很man
哈哈




我有抬頭紋
ish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