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FINAL開始了 PART2







突然發現的照片
後來的我看起來好蠢
哈哈


還記得當時我們吃steamboat
然後我負責抹地
她們還笑我

很賤
哈哈



因為我很少很少做家務
已經超過10年沒抹過地了


那種開心
毫無心機的我
應該找不回了





19/5/2011
接下來要考business law
還有foundation of finance


結果我一直看電影
沒有溫習
哈哈

而exchange去台灣
match到了
7月頭就會去屏東當交換生



20/5/2011
今天一早
跑去申請exchange要用到的enrollment letter

enrollment letter
就是由uum發出信件
證明你是本學校的學生

scan去台灣
才能申請到台灣教育局的批准
還有申請visa

結果我一直跑office
這個staff點我去這邊
那個staff點我去那邊

媽的
沒有一個是有7用
只會躲在office一直吃




晚上跟嘉儀他們在fb聊天
結果danny很可憐
一直被我們attack
害我在房間裡一直狂笑
哈哈


結果他beh tahan
哈哈




21/5/2011
我的晚餐




我跟我家roommate在討論雙琦
因為我們的房門通常都會開著

雙琦每次在外面散步
都會很順其自然地走進來
我們覺得她這樣很可愛

結果講著講著
她又散步走進來了

我們直接大笑
然後她頭上出現很多問號
哈哈




22/5/2011
今天又重新出發
去找申請enrollment letter的辦公室

結果找到一間office
staff還是跟我說不是這裡申請
我就很無助地請她幫我打電話
問問看是哪間office申請

後來她真的幫我
還帶我去
我整個超感動



填寫表格的時候
還遇到跟我同樣申請enrollment letter的女生
結果她也一樣要去台灣exchange
只是跟我不同地方
哈哈

她離開前
我還跟她說:
"hey 
all the best 
bye bye"

還沒正式去exchange
我已經認識6個新朋友

我以前很不愛主動認識朋友
因為我本身就是很被動的人
別人不開口
我也不會先說話

但現在能接觸那麼多新的朋友
真的感覺很奇妙



然後晚上我很笨
去洗澡前
不小心把巧克力放在laptop排熱風的地方
結果變成這個樣子...
看到都emo



開始溫習business law
我真的讀到要哭出來


我本來對這科很有信心的
因為死背而已嘛
我的強項


後來才發現那些law
還有case
真的很難很難背
連人名+事件都要背起來


而且每條law
都其實差一點點而已
很恐怖




23/5/2011
讀business law讀通宵



溫習完後
還是沒什麼安全感
我就發了一個毒誓
哈哈


有一個題目
直接一題就25分
很多人都不會做
離場


還好我有溫習
有一點點記憶力


我在做答期間
lecturer還走向我
跟我說:
"relax relax

just write down whatever you know
don't worry"


這個lecturer是印尼人
我很喜歡他


他每次上課
就拿著remote control來轉slide
繞著lab走
又教得很用心
雖然我都沒有在聽
哈哈

最後一科
就是foundation of finance
考完之後
我就可以回家啦~






24/5/2011
考完試後
馬上把東西收拾好


晚上去changlun搭巴士回家
在巴士上有小哭一下


跟姐妹們每天相處
突然分開3個多月
真的很捨不得


sms跟她們說捨不得
哈哈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