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PENANG二日游 PART2




20/4/2011
他們一大早就醒來了
我繼續賴床~

很衰
大姨媽來visit我
肚子痛到...




我去洗澡
他們拍照
ish
bo jio


敏妮+洪爺




洪爺




敏妮+penny+美珠




敏妮+美珠




敏妮跟我們說
她沒有買過這個來玩
我們全部stunned在那邊
因為童年時一定有買過的嘛
哈哈
她就買一個來玩




先去飯店附近吃點心



吃飽啦~




回去飯店收拾好後
就去check out
還要求staff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哈哈


+penny+敏妮+洪爺+美珠




等我們的車子升上來
很酷的parking方法吧?
哈哈





我們出發到娘惹博物館




《小娘惹》有來這裡取景







給了錢
就有導遊帶我們到處參觀
講解給我們聽




penny+敏妮+美珠+洪爺+




我們在那邊扮古代人的坐姿
哈哈


敏妮+洪爺




+洪爺




以前娘惹玩的麻將




敏妮+penny+美珠+






右邊的就是導遊啦




這是他們的飯桌




通常兩面都有大鏡子
主人可以透過大鏡子
看到樓梯有沒有人下來






這是招待客人的餐桌






這都是娘惹繡的鞋子







還有刺繡畫









這是他們家的天窗
能讓光線照進來







古代時的照相機







娘惹以前的首飾








他們的沙發



娘惹的衣服
baju kebaya




裁縫機








娘惹的化妝品



化妝台


















他們洗臉的地方







房間外面







導遊說
這張椅子是給情侶坐的
讓情侶不碰到對方
也可以面對面



敏妮+洪爺






敏妮+penny




+美珠




+敏妮
看我當時那個衰樣
是真的受不了笑出來的
哈哈
















陽臺





收音機


電視機




行李箱




他們的婚紗
全都是蕾絲的哦






娘惹的包包








煙斗







到他們的廚房









他們做飯時
都用木材生火的




冰箱




嬰兒車+saloon剪髮的椅子






牆上都是蝙蝠







拍照拍照
洪爺+敏妮+美珠++penny













我們的合照
就是拜託這位外國女生拍的
哈哈




penny+敏妮+美珠+




entrance ticket















貼在手臂上的sticker



他們以前戴的眼鏡




三輪車




好啦
我們要離開啦




這個娘惹博物館
真的好有趣
很值得
有機會的話
我還想要再去一次



出發到queensbay
先去喝下午茶啦


我沒喝
留肚子喝starbucks
哈哈






他們後來想吃東西
我就趁機離隊去shopping
哈哈

我第一次穿著大學的活動t-shirt去逛街
還要是queensbay
很leong囉




chocolate cream chip一杯



shopping的收穫







好好玩的一次penang trip
是在大學以來
最好玩的一次trip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