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heart broken






4年
我們分開4年吧...

我沒辦法再忍受這樣的關係
我到底是你的誰...

好朋友?
但我們之間有愛

女朋友?
你給的愛
我漸漸感受不到...
我不需要一個
有著好朋友口吻的男朋友

網絡情人?
我們見過面啊
只是...
我漸漸忘了你的樣子...



我相信
4年後
足以讓我們判斷
我們該是什麼關係

我希望這4年里
會變得更成熟

我希望這4年里
你學會更懂得當男朋友


 
這兩天
謝謝你無意的冷漠
讓我懂得下決定

我知道你很忙
很逼不得已
但對不起...
就讓我做一次主吧...



不是愛變質了
因為眼淚不是假的

有時間的話
幫我把以前的你找回來
好嗎?

我愛的
是以前那個你
總是很有辦法
讓我在電腦前微笑的你

而不是現在
總是讓我想砸掉電腦
想摔電話的你



我知道你不是不愛我
你的愛
依然跟以前一樣
只是...
我不喜歡你現在愛我的方式

別說是為我好!
連我自己
都無法去喜歡去接受
怎麼算是為我好?!



人要懂得在適當的時候離開
我再不離開
就真的要成為你的絆腳石了
呵呵



你要加油
千萬要加油!

我也會很快振作起來
把眼淚收起來
當一個真正的女強人
不讓你失望








勤勤   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