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害怕原來可以那麼透明





昨天
elsa+麗嫻+我
3個人睡2張床
說了好多好多事情

她們問起我的感情事
我一五一十
全都告訴她們



聽你這樣講
我覺得你是很在乎他的
才會為他著想
或許分手
會讓他走得更遠
這很難講
可能他心甘情願讓你綁住呢?
你跟他說了分手
有沒有覺得鬆了一口氣?
..........(沉默)
看你的樣子
就知道你沒有鬆一口氣
打給他
把事情全部講清楚

我心裡
何嘗不是這麼想?
只是...
我沒這個勇氣



我今天夢見你
你這幾天沒找我
是因為你在搭乘飛機
來馬來西亞找我!

一醒來
我什麼都沒有

有點氣這場夢
讓我又抱著一絲期待



分手不到2天
就有2個白痴說喜歡我
但我沒心動
也不可能心動

因為我的心
還沒可能收得回來



以前
每次到你陪伴我的時間
我總是覺得過得很快

現在
連呼吸的節奏都是慢的
到處都充滿你的影子
讓我不敢正視事實



這幾天的神不守舍
讓我領悟很多事情

但領悟的同時
我也失去了
而且是我親手毀壞的





我活該











勤勤   筆



2 則留言:

  1. 别说到自己那样坏。。
    努力重新站起来吧。。。
    我会在背后支持你的。。。
    ^^

    回覆刪除
  2. jim:
    嗯 很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