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最後一個忙碌八月




28/8/2010
晚餐~


吃完後
繼續畫backdrop
開始慢慢了解
那群在背後努力的senior
你對他們好
他們會對你更好



譬如wendy看到我忙
會幫我拿顏料+換水
很體貼
慢慢地
我開始喜歡
去畫backdrop的時光
去去畫backdrop的時光

經過這段時間
我學會畫tone了!
雖然還是比susan差

這是susan畫的


這是我畫的
我知道差很遠...


這麼大一副backdrop
加油!!!


這是麗琴熬夜畫出來的
opening ceremony的道具
她真的很厲害!!!



29/8/2010
8:00am到9:30am
managerial mathematics

肚子超餓的~
先吃這個充飢
很大一個
RM1~

吃飽後
social science~

下課後
走去吃早餐
前面4個女生
是我的coursemate~


到了nelson
吃炒飯~


吃飽後
坐著等上課~

經過lab
看到這個advertisement
廣告做到這裡來...


進去一間沒class的lab
吹冷氣
哈哈~

裡面暗暗的
很可怕...

黑得座位都快看不見了!


突然燈亮了
我有嚇到~


到了上課時間
punch card
就走人了

touch and go~

lecturer教的
都是以前學過的
不想再聽多一次~

回到宿舍
去elsa房間print notes~

她請我喝這個~


然後請我吃mimi~
我家roomate的最愛
哈哈~


和elsa心血來潮
一起去DPP Yab吃晚餐~

華人餐萬歲!!!


吃飽後
等巴士回宿舍~
這隻貓的坐姿很醜
哈哈~


晚上
繼續畫backdrop~


30/8是曉燕的生日
買了蛋糕
湖邊和她慶祝

臭阿冬
生日快樂!!!
我會繼續欺負你的~



30/8/2010
上完business accounting
alumni吃早餐~



我叫banana juice
美珠她們一直笑
說一定很稠

可是蠻好喝
哈哈~


很喜歡拍泡泡


傍晚
洗澡後的樣子
別嚇壞了
哈哈~


沒戴lens


頭髮盤起來~


去吃晚餐~


買了cempedak~
好像是這樣拼
哈哈~



31/8/2010
一邊吃巧克力
一邊溫習


最討厭的數學
可是不念不行啊...


做了數學很久
才去吃晚餐~


吃完去畫backdrop

前一天不舒服
沒來畫
結果今天一看
tone完全沒有人畫過~

我就問梅惠

梅惠
為什麼沒有人畫過tone的?
哦~
因為我們全部不會畫
你昨天又沒有來
沒有人敢動
哈哈~

但要我一個人畫完的話
會死掉...



我一個不小心
抓不穩水罐
整個灑在backdrop上

大家很慌張擦干backdrop

那個偉倫笑我

有一個蕃薯囉~
倒掉水~
喂~
我又不是故意的~
哇~
承認自己是蕃薯啊?
..........
問題是
真的是我倒掉的嘛!

大家都是九州人
不然?
早就打到他扁扁了~

九州 = NEGERI SEMBILAN
哈哈~


31/8
馬來西亞
你的生日又到了
生日快樂!!!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
你都能爭氣
好好加油!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