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when i started being alone




剛朋友問我怎麼了
我以為我可以笑
結果我有笑
只是...
我笑著哭了



"我沒事啦~"
有沒有事
我自己知道

這是我選的
哭也不會有人賠罪



我想...
電話不會再響了
你應該同意我的決定了
什麼都不需要再說了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以為我不再聽它了
但我還是把它找出來了
它又有陪伴我的機會了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一切的一切
就這樣都不見了
或許沒有下一次了



我不再說了
免得哭了
又讓你有機會笑我了






勤勤   筆


3 則留言:

  1. 勤 ~ 別哭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相信雨過天晴的! 我一直都祝福你 =)

    回覆刪除
  2. jim+kathleen:
    放心
    我現在已經沒事了
    過得很好!=)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