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家庭最溫暖




8/9/2010
一早起床
跟嘉儀去kl~

當天的打扮


睡不飽
樣子超憔悴






嘉儀表哥的saloon
染髮+treatment+修髮
總共RM200~

成果!
顏色並沒想象中那麼亮



pavillion
素顏


food court吃午餐
餓慘了...




說真的
pavillion不適合我逛
都是名牌的店...
能逛不能買
心情超不好的!


我以後要變有錢人~
你現在就已經是了囉~
我要變成那種
不用看價錢
就買下心頭好的人~
你現在不是咩?
不是囉~
我不適合蒲pavillion
還是滾回去sunway比較好~






padini買formal衣




沒什麼收穫
唉...
回嘉儀家~






嘉儀媽媽很厲害!
豬腸粉弄成這樣


吃起來像炒粿條
超好吃!



晚上
睡覺去~



9/9/2010
早上
起床梳洗
準備去sunway pyramid~


當天的妝~



太陽大到
睜不開眼睛...



我一直很想
honeymoon+snowflake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想去
去不成的說~



今天完成我的心願
哈哈~







逛到累了
去honeymoon休息一下


芒果糯米露
(ps:名稱大概是這樣)



這是新鞋子
一買了就立刻換上
哈哈~

腳真的太累了
不care形象~



有時候
我買了新衣服
就立刻換上
然後繼續逛街~



別人就會講我:
哇~
剛買的哦
那麼快就穿啊?
你真的是囉~







新衣服
當然要馬上穿的啦~
不然等到過季再穿啊?


很steady的ok?
哈哈~




這是嘉儀的蜜糖
我拿來喝~


嘉儀很驚訝

yer~
你很變態囉~
那麼甜
你都喝得下去~



木瓜燉鮮奶
我們share~




滿足~




edwin+家佶
去看電影


我們2個女生
繼續shopping~



shopping時
嘉儀sms給edwin~
問他看完電影了沒

edwin傳這個來:
"我們在吊頸~"


嘉儀就很緊張

喂~
做麼他send這個來?
什麼吊頸?
哦~
他們一定是
坐在第一排的了
頭抬高高
不是吊頸囉~
哈哈~
哇勞~
你很廢囉~
這樣都看得懂




我們meet了後
asia cafe吃晚餐~



我的牛肉拉麵
超好吃!


章魚燒



吃完後
完全不覺得飽~


他們傻眼
因為每個都很飽了~



我吵著要去snowflake
完成我的心願
哈哈~



我的dessert



他們說
最滿足的就是我了
一天內
去了honeymoon+snowflake



的確是
哈哈~



討厭吃珍珠...
全挑了出來~


midvalley
本來要去看電影
結果沒想看的~




算了!

嘉儀家睡覺~




10/9/2010
早上
準備回家~



勇豪+edwin+家佶+
一起回kuala pilah


原來勇豪去了IMU
我現在才知道
很失敗囉我這個表妹
哈哈~






我進了IMU的啦啦隊
好笑厚?
哈哈~
yer~
鹹濕仔
一定是要看女生裙底的~
什麼啦~
你放假幾久?
2個星期~
做麼那麼久的?!
我才放假1個星期咧~
阿貓edwin
你們咧?
2個星期囉~
..........
jibai~


笑死我~






到了芙蓉
我們去吃飯


他們提議說
要去吃RM2的齋菜~



其實不錯好吃~
要相信我~


因為我是100%討厭吃菜的人
UUM的朋友
都叫我不吃菜的壞小孩
哈哈~



RM1的金桔茶


這間店的店員
其實都是義工
所以價錢都很低
不以利潤為先




回到家
爹地留這個給我~
說是馬來客戶送來的


媽咪一回家
就拿這些給我
超疼我的~


晚餐
出去外面吃~

雖然不是山珍海味
但和daddy mummy一起
才是最珍貴的!



to be continu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