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在家的日子




















































1/9/2010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2/9就可以回家了
很興奮
哈哈~

上完social science
nelson吃早餐~


走廊冷清清的
大多數學生已經回家了~

吃晚餐~
最後一晚
在DPP Sime Darby吃晚餐了
哈哈~



吃飽後
回房間收拾行李
準備明天回家~


2/9/2010
傍晚
把房間清空
準備回家啦~

拜拜啦~
我的傢具們~

9:30pm的巴士
和seniors們一起回去
經過7個多小時
到達seremban
當時才5:30am
要等到6:30am
才有巴士回kuala pilah





一邊等
一邊吃巧克力
 

雖然很累
但完全沒有睡意
很興奮要見家人~

3/9/2010
一到kuala pilah
拉著luggage+背著laptop bag
馬上衝去pasar找家人~
他們看到我
露出很高興的樣子

其實最高興的是我
又可以回家
當我的嬌嬌女了
哈哈~



肚子餓
跑去吃叉燒飯~

很多auntie uncle看到我
都笑著問我:
哇~
你回來了啊?
幾點回來的啊?

人情味~
喜歡我的家鄉!

看到哥哥們那麼忙
不要麻煩他們載我
我自己走路回家~


我的房間
女佣一定打掃過了
沒有灰塵~

女佣很天才~
我的衣櫥
她竟然可以收到那麼整齊!

爹地給我一個驚喜
米粉讓我早餐
爹地平時不下廚的說~


去看我的姪女~
結果這小妞
又胖了一圈
超可愛的
哈哈~


在家沒超過3個小時
edwin打來~


hello~
大頭啊?
走囉走囉!!!
我們去唱k囉!!!
..........
你回來了咩?
我還在UPM
等下搭bus回去囉
要不要唱k?
okok!
找埋阿貓
哈哈~
okok~
我去book房
哈哈~
他媽的~
真的是損友來的...
不過我喜歡~
哈哈~


跟媽咪講我要出去
她接受不到~

在家都不到一天
就要跟朋友出去
那你就錯了~
是半天都沒有~ 



換衣服
準備開車出發啦~

很casual的打扮
超想念我的hair extension!!! 


沒化妝
在UUM太久
習慣素顏了說~









2個月被困在大學里
終於被釋放了!!!

很久沒點那麼多華語歌了~

這件衣服買了大概...
2年?
今天竟然穿它
自己也蠻驚訝的...


唱完k
馬上衝去打包mcd~
2個月沒嗅到它的味道
哈哈~


8點馬上趕回去
要參加普渡的宴會

走去媽咪面前
她竟然認不得我...


我就看到遠遠有一個人
跟你穿一樣的衣
可是我看不出是你來的~
omg...
2個月是有那麼久哦?!



11點多
回家睡覺~



4/9/2010
在家的日子
很墮落

因為我睡到隔天的4點多
哈哈~




媽咪熬八珍給我喝
最討厭它的味道...



晚餐去吃這個
laksa老鼠粉湯

(ps:翻譯到很好笑
哈哈~)


晚上一邊吃巧克力
一邊上線
巧克力是我的生命~


5/9/2010
知道我在大學
吃不到好吃的
一直帶我出去吃~
 


滿足的一餐!

吃完晚餐
朋友出去喝茶
還吃了宵夜~

還好只回來2個星期
要是2個月
我的體重肯定...


6/9/2010
一早就起床了~
因為嘉儀從kl回來
當然要去唱k!

好久沒化妝
生疏了...



最近沒上底妝
讓我的皮膚透氣~



全身照



在門口
阿貓載我~











最喜歡這張~




一到jusco

先去買電影票
我們看piranha~

然後去<又一城>
吃早餐~

lemon coke

牛肉芝士焗飯

唱k時間到~
edwin有朋友
greenbox當waiter
竟然指著我說:

我每天都看到她來的~

greenbox可以發vip card給我了~
哈哈~


照例拿一堆飲料~

點歌~


<generasiku>是我點的
在orientation week
學會的第一首馬來歌
哈哈~
其實不錯聽哦!






一大排華語歌again~

拍照~
樣子看起來好累!







唱完k
看電影還有一段時間
到處逛~

陪嘉儀去廁所
拍一下


omg!
光線讓我的眼妝
看起來很棒!



pappa roti(對?)
買了麵包充飢



piranha很血腥
我很怕這一類的電影
brothers也覺得很噁

本來說好
看完去吃steamboat
結果每個都在反胃
不想看到血淋淋的肉了
哈哈!

去HBO
<cats & dogs>
平復一下情緒~

很好~
非常好~
我在電影院里
睡飽了


整個劇情就是無聊!



看完<cats & dogs>
marrybrown吃晚餐
再回家~



整個味道超怪的...


大家坐在搖搖椅
一邊聊天一邊玩
好開心!


7/9/2010
媽咪買葡萄給我吃~
好久沒吃到水果了說!



晚上跟朋友出去
一直吃就對了...



臭edwin偷拍我的手
還說:

大頭~
我拍到你的手很肥~



下一篇
KL TRIP!!!








勤勤   筆


2 則留言:

  1. 哇哇哇~~
    都是吃吃吃耶~~
    =.=""
    但是你现在应该也要考试然后放假了吧??

    回覆刪除
  2. 當然啦~==
    那麼多天

    嗯嗯 是啊!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