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下一篇是PENANG游







13/4/2011
最近很無聊很空閑
哈哈




發現外國發明的情侶T
叫做8-bit dynamic life shirt


超不浪漫的名字
lol


當你和男/女朋友靠近時
愛心就會亮起
太強了啦!




有興趣的話
這個是它的link
http://www.thinkgeek.com/tshirts-apparel/interactive/a090/






這幾天都在練手語
因為有個event要進行
我們要表演給校長看
歌曲是<你們是我的星光>


還有就是趕assignment
每個大學生最苦命的
莫過於趕assignment
唉~






17/4/2011
今天一個人跑去交assignment


其實我很討厭交assignment
因為要跑到lecturer的房間去交
他們的房間又超級難找
頂~


結果交完後
我迷路了
lol


我不覺得害怕
已經習慣了
哈哈






結果走一走
終於找到出口啦~







晚上有開會
然後要做宿舍的announcement
我連詞都還沒想好
minni就按了那個"登~登~登~登~"
超傻眼地看著她
哈哈


也沒辦法啦
就開始拿起麥克風講:
"perhatian~
perhatian~
sini terdapat satu pengumuman
untuk semua warga dpp sime darby~"


然後bla bla bla
其實很好玩
哈哈






18/4/2011
今晚就是perform手語的日子啦~


結束後拍的照片
明明樣子很殘
還是硬要拍
哈哈







這是表演手語時戴的手套
我很愛它
哈哈






一表演完
我馬上衝回房間做assignment


因為我明天要去檳城玩
然後business law的assignment完全還沒碰!!!


後來靠淑欣+penny幫我
感激她們到媽媽不認得
哈哈






penang trip post coming soon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