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原地踏步

對的
原來我還是放不下的

一句"我愛你 我未來的藍圖 一定有你"開始
一年的感情
一句"謝謝你 對不起 我不知道這麼難"結束

我卻花了那麼長時間都無法釋懷



每當感到新的感情來臨
我都選擇逃
因為我會想到你

那種心臟被抽走的感覺
很痛 很傷
是足以起雞皮疙瘩的惶恐

我不懂你的計謀
真的渾然不知
把心臟顫抖著交給你
放膽一次認為你會好好保護它
讓它繼續為你跳動著

沒想到你笑了
你把它撕開
就這樣一直讓它裂著鮮紅著
我卻楞在一旁不懂得收拾

一直到現在
我還楞在原地
不能退
也不敢向前



不為人知地付出
你不以為然地接受
試問那一年裡
你又有幾次嘗試去懂我

我忘了
都結束了
幹嗎還去問



不談了
真的不談戀愛了
嗯 
是的
我懦弱

不要愛我
我是個不值得被愛的人

不要管我
讓我一個人走
我習慣獨處了
不要霸道地要我接受
又欣然離開

不要強迫我
你知道我會逃開的

心臟都沒了
我該拿什麼給下一個人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