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其實我挺難過的

在遠方的你
好嗎

你知道嗎
我心冷了
也放棄擁有希望了

就別說謊
你不會再回來

你為什麼要這樣
傷害人是你的興趣?

"獅子因為對方傷害自己太深
才會選擇放棄"
你是自私
無可救藥的自私

但我還是會祝福你
沒辦法對你不好



有時候真的很喜歡發呆
至少我什麼都不用去思考

一段20分鐘的路程
我寧願用40分鐘走完
就算夜再黑

失去你們
還是我最痛的事
看到有個人代替了我的位置
才發現那個位置
不會永遠為我空著

心碎
真的

現在我擁有那麼多
心臟還是留了個位置想念你們

但...
你們呢...

當把指頭都指向我時
有認真想過我的出發點嗎?

有時候很討厭我沒室友
少了個讓我堅強起來的原因
一個人的房間裡
能掉淚的機會超多



被訓練成一個沒心沒肺的人
開心時
會大笑
難過時
還是會大笑

現在連真的難過
也掉不了眼淚

多麼希望自己能任性
能撕開面具狂哭
但我辦不到

好想告訴所有人
我還擁有很多面



笑吧
至少你的笑容
讓人安心

笑久了
就會變真的



天啊
我不該寫出這種文字
我不該如此放肆

陳淑勤啊
放下吧
是要執迷不悟多久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