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PENANG二日游 PART1




19/4/2011
熬夜做完business law assignment
我還以為我可以睡了
結果收完行李後
一直在床上轉來轉去睡不著

就這樣~
天亮了~
shit...



這次的penang trip
只有我們5條水
+洪爺+penny+敏妮+美珠

2個小時後
到了penang啦~




路途中
我們還看到一輛載豬的lorry
突然幾隻豬跳起來
我和penny還尖叫~
感覺它們會掉下來
撞到我們的車


走著走著
我們迷路
他們很努力地用gps找





我和penny是路痴
就一直往外看


然後我問她:
你覺不覺得
我們很像剛才lorry裡面的豬?
要被人家載去哪裡都不知道


然後我們很忙
一直狂笑






停車後
先去吃肉骨茶












吃飽後
我們去gurney走走
這扇門很好笑很lebih
我不知道它放在走道中間的point是什麼


不任意的任意門?
哈哈哈哈


洪爺+敏妮+美珠



他們去swensens吃冰淇淋
我毛mood吃~







敏妮+洪爺+美珠



美珠




洪爺




敏妮





penny+敏妮




sorry
我沒有po自己的照片
因為我的樣子很憔悴
前一晚通宵
我相信你們能理解的
哈哈






逛了一會
去飯店check in
休息一下
美珠說想去升旗山
我們就出發啦





結果很衰的
他們在進行維修
我們沒辦法進去參觀
在外面beh一beh就好啦
哈哈








駕著駕著
我們再度迷路
就沿著山上去
結果發現這裡有海邊
還有人在拍攝






我們研究了很久
搞不懂是拍婚紗照
還是專輯照


因為說真的
是有那麼一點浮誇囉
不信你看
哈哈




















後來我們ignore他們
自己去玩水
哈哈




粉紅色包包是敏妮的
你知道的
我不會買那麼pinky的東西
哈哈

+美珠+敏妮+洪爺




我現在看回這些照片
心裡真的os:
"我真他媽的super fucking ugly"


但是不po出來
就沒有那個紀念性
算了啦


我相信你們可以看到
我那很tiny的內在美的 哈哈






+敏妮+洪爺+美珠+penny






我還在那邊八卦
轉頭看那堆在拍攝的人
哈哈










這個地方
tanjung bahang





很用心在寫
但是後來發現...




"陳"是繁體字
"簡"是簡體字
emo...




太陽下山囉~




penny+




penny+美珠




小嘛小兒郎~
背著那書包上學堂~




敏妮把踢到我的身上
我假裝生氣
哈哈



我們離開後
在車上一直唱老歌
完全沒停過
很開心很開心
哈哈


pasar malam
我們買麻芝









後來去關仔角吃晚餐



penang的laksa
跟我hometown的laksa完全是兩回事




吃飽後
看到外國人在做街頭扯鈴




後來敏妮看了
RM5給我
叫我幫她放進那外國人的桶子裡





回到飯店
洗澡後
馬上一起吃剛才買的食物

我的手...
一要拿食物
就會變得很長
哈哈哈哈








這個麻芝超好吃!!!
我超想念這個味道的





他們買了一瓶酒
但我沒喝
我很怕酒的味道

美珠




敏妮




洪爺





吃完了
我們就躺在一起聊天
然後睡覺



day 2
stay tuned!






















勤勤   筆




3 則留言:

  1. 有家店铺的点心超夸张,很大很大。 不知你有没有去,食物都不错吃的哦

    回覆刪除
  2. huh?
    什麼店名啊?
    火鍋之家?

    看到你的留言
    我有嚇一跳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晓得丫,忘记那间店铺是什么名了。

      不要吓一跳咧,我会害羞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