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申請VISA需知




前幾天
阿汁來shoot我
說我寫blog越來越偷懶



太賤了

哈哈
好啦好啦
改進一下



26/6/2011

別人送的滿月禮盒
很有心思
還有水果塔






27/6/2011

今天又要去吉隆坡
去做那個撲街visa

我這次7點就起床了

再錯過一次的話
我應該會跪在office前哭

換上新的錢包





以前的錢包是這個
leong到每次我要拿出來給錢
都要躲躲藏藏
不懂當初我看上它什麼
ish






穿很夠力casual

舒服到



肥肥短短的腿
so sad




我一直在研究
什麼角度拍照才好看
哈哈



我不懂我的黑眼圈做麼來
好像幾十年沒有睡過覺那樣






怕遲到
眼妝整個隨便化就好
哈哈





我駕媽咪的車直衝seremban

很厲害
已經到半路
才sms叫大哥跟媽咪說我用車
哈哈

車很balia

霧又很大
恐怖到







我不懂為什麼
我會認識到那麼cheap的朋友
明知道我要去kl central附近做visa
還打來叫我去puchong唱k


激動到很粗魯
不好意思
哈哈



這次我11點半就到了



做visa的原價是RM168
但因為我要當天就拿到
就要給RM252

ish

算了啦
當作破財消災

下午5點才collect得到

apa nak buat?
去pavilion啦
哈哈

你不能怪我浪費錢的

pavilion最靠近



還沒吃早餐

跑去starbucks喝一杯
講到好像去喝酒那樣
哈哈

中午只有幾隻小貓而已




我的hot signature chocolate




喝過兩次
都覺得太甜了
應該不會再有第三次



我很聰明
topshop環保袋
不然等下shopping起來
我的手會斷
哈哈





先跑去cotton on
我很喜歡pavilion的cotton on
比起sunway的
真的大很多囉

網上grab來的


我這樣穿很肥很短
又配一個這麼笨的樣子
ish





結果我沒有買
我不是去搗亂的ok?
哈哈



然後跑去parkson裡找化妝品

去到chanel和RMK專龜
都沒有人鳥我
咨詢也咨詢不了

算了

我去smashbox
那裡的staff很親切
還會給意見

媽的

有時候不是說你們品牌比較有名
就可以擺出這種傲慢的狗姿態

我很注重staff的態度

就算沒那麼有名
至少我覺得
給錢給得很值得



跑去times

找馬來西亞旅遊景點的書籍
還有關於馬來文的課本

因為我去台灣是做english education

還有promote malaysia culture




一本旅遊書就要RM72
ish
大出血


眼看4點
又跑去starbucks
哈哈
怎樣不肥你告訴我

照慣例
chocolate cream chip



我很愛來pavilion的starbucks
因為這裡有很多外國人
很方便我gap lui
哈哈






4點半後
就開始走去menara yayasan tun razak

這些是用手機拍的










終於走到了
還好天氣沒有很熱
不然我會死在路邊

這裡就是申請visa的office入口



它的full name長到很嚴重
叫做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我一來到已經沒人了
因為已經是下班時間








申請visa是左邊的窗口







這裡要告訴你們
如果去台灣超過1個月
就得申請visa

申請後
就可以在台灣待2個月的時間

要帶齊:
passport
身份證
批准書
證件照2張

記得把所有物件帶齊才去
這裡的officer態度很爛
如果不想得到
好像欠他們幾百萬那樣的對待
要自己醒目一點
哈哈



雖然這間office開到5點
但是申請visa的話
必須在9.00am到12.00pm之間
就來辦好手續了


這是apply visa的費用
通常是RM168
如果你要當天拿到
就要給RM252



這是收據
記得要收好它
才能去領取visa





很可憐

office裡半隻鬼都沒有

後來等了大概10分鐘

才有一個officer飄出來

我就beng埋一邊等









終於拿到啦
會直接貼在你的passport裡



這是office的出口
有沒有很hotel的feel?
哈哈






在lift也可以拍照

有時候我很服自己一下的
哈哈

我很愛lift裡面的鏡子

你看
我整個skinny




接下來就發生很蠢的事情
我拍照後等很久
發現還沒到大廳
就覺得很奇怪

後來才發現
我忘記按樓層

哈哈
笨到很高關




這是menara yayasan tun razak的外觀





我跟你們講
右邊那個guard
本來是在和別人聊天

結果看到我拍照

就在那邊擺pose!!!
他媽的geli

我發誓這件事情是真的

哈哈





我很可憐
等了快半個小時
都沒有德士經過
只好邊走邊攔德士

到kl central已經5點多

又要人擠人
我已經走到人比較少的地方了



結果發生很丟臉的事情
有兩個外國人在聊天

i tell you

they won't wait
(意思是說我們不會讓komuter裡的人先下來
就會拼命擠進去的了)
erm...
maybe they will?

結果komuter一靠近

真的全部踴著進去
完全不先讓人家出來
我也被推得差點跌倒

那個外國人就受不了

大聲地說

you see!

i told you!


真的很丟臉

ooi

那些沒有文化的人啊
等一下罷了
不會妨礙到你去投胎的



這是今天的收穫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