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我終於買相機啦




3/6/2011
爹地媽咪從sabah回來
很多顧客就問媽咪去過哪裡

我就看到報紙上寫著這個


我就轉過頭問媽咪

你做麼寫kadazan的?
怕漏講這個啊?
你做麼知道的?

我整個大笑
哈哈
她真的是很好猜的一個人



洗澡後
媽咪+侄子一起去芙蓉
我要去買相機啦

塞車時
我就拍照
很steady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習慣性皺眉頭的




到了jusco
我們去吃麥當勞

他真的很壞
逼我凶他
小孩子不教不可以的
寵壞了就完蛋了



我還以為穿這樣會很舒服
結果褲子會一直跑上來
要一直左拉右拉
ish 


最後我真的受不了
買件t-shirt換掉






媽咪帶侄子去玩
我就去買相機
價錢是RM799


買完後陪侄子玩


一直到傍晚
我們就回家啦
買了一打big apple帶給大哥


回家了很興奮
開始研究我的相機

它是sony cyber-shot T99
本來要買紅色
但沒貨了
好可惜


終於不需要用手機拍照啦
整個好方便




很多mode可以換
機身真的很小一台



以後可以set timer來自拍啦





這是我自己edit的
相機沒厲害成這樣
哈哈





眼睛很可怕



拼命找好的角度
哈哈




每次我一化妝
桌子就會變這麼亂
可以拍得那麼清晰
害我很慚愧
哈哈


最近我用這個雙眼皮貼
超好用
兩面都有黏性的哦
因為我眼皮很厚
不是每一種雙眼皮貼都適合用的



ok
繼續自拍
哈哈


髮色很可怕
該去染一染了







my god
醜到
ish






high sensitivity mode








新買的starbucks tumbler
要是帶著tumbler去買starbucks飲料
就會回扣RM2
其實真的很不錯
可以提倡環保













被我拍拍下
low battery
哈哈

這次真的拍很爛
我還用不習慣
希望能越拍越好



可以幫我click一下廣告嗎?
謝謝你們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