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KL又吸走我的錢了




24/6/2011

今天準備去吉隆坡做visa
請原諒當初我不敢畫眉毛
而且經過soft skin mode之後
眉毛也整個被soft skin掉




那時我很喜歡把同一張照片
edit成不同的color effect
所以接下來很多照片是一樣
只是感覺不一樣
哈哈














當天整個超casual



我不曉得當初我的頭髮
怎麼會直成這樣
完全沒燙的說






在ktm等
準備去kl central
人還蠻多的



這是台灣教育局批准的信件
證明我可以到台灣做education



去做了身體檢查
再send過去給台灣的aiesecer

台灣的aiesecer再send給他們的教育局

然後教育局批了這封信
我才可以去申請visa



手續真的多到很恐怖

當初我一直想要放棄
還要有我的ep manager
讓我一直堅持下去



到了kl central

再搭德士去menara yayasan tun razak

現在的德士很酷

還有電視






結果我下午1點多

發現他們的辦公室已經關了
跑去詢問處
才知道他們只開到中午12點

我整個人快崩潰

那麼遠跑來
快3個小時的路程耶!!!

by the way

那個staff以為我是台灣人
有讓我高興一點點啦
哈哈



一氣之下

跑去pavilion逛街
想要買些好看的便服
去到台灣可以穿

我很厲害

跟staff問路
自己走路去的
哈哈



先去mango

這件太lady
當初買不下去
結果現在很後悔當初沒買
哈哈



這件我有買
很缺背心


這件衣服我也有買
褲子...
免了
哈哈



粗魯到爆啊你小姐
哈哈


接下來是topshop

我一進去整個驚艷

因為我發現
80%馬來西亞高個子男生
全部躲在這裡

很難得去到一間服裝店

是那麼多男生高過我的
哈哈
而且親切到當我是topshop owner那樣



不要多講

試衣服去
哈哈



當時人很少
我可以試7件



不是16件
不要嚇到
哈哈




我一直很想買這件basic tee
但是肩膀真的太窄
我穿下去很勉強






你看

窄到~
但是我現在比那時候肥很多



這個表情我看到
都很想slap下去
哈哈



肚子那麼多肉
很可憐



五五身
我也不想的





我很瘋狂

買到可以申請他們的會員卡
大概要RM400以上

但我真正想要的

是他們的環保袋
哈哈
也是要RM400以上



這是會員卡

就是可以積分的東西
但對我來說也沒什麼用



這是我當初死都要得到的環保袋
現在不要問我哪裡美
我真的不知道
哈哈



後來真的受不了

換上mango的衣服逛街
涼快多了


你看那個環保袋

又大又方便
可能這就是它唯一的優點
哈哈



最後買了一杯starbucks
就坐德士回kl central





我很幸運

每次都大輛






去到kl central

剛好是下班時間5點
我整個人是tension到
因為我知道人一定很多的

不過還好擠進去

一直到6點多
才開始有這小小的空間





好不容易才回到家

想到還要儘快去吉隆坡一次
就很懊惱

by the way

這些是今天的戰利品






stay tuned!

















勤勤   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