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我的台灣成長日子PART5之親眼見識台灣棒球賽




3/7/2012

時間到了
louis載我們到屏東棒球場




因為我是學生
可以買半票
就是便宜一半的意思

所以就算出國都好

請帶好你的student card
還是用得到的
哈哈



LAMIGO vs 兄弟象




好大的棒球場






這樣的outfit最舒服


兄弟象的fans



lamigo的fans
怎麼差那麼多...



叔叔我不是拍你



票上的時間是5:05pm
兄弟象和lamigo
5:00pm就出場了

台灣的守時精神
會讓人心情好好

哪像馬來西亞
不delay不postpone
你才會覺得奇怪

我不是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我也很愛馬來西亞

但如果你身處國外
你真的會發現
我們還有太多值得改進的地方



好啦好啦
我們來看棒球賽
哈哈

兄弟象先出場



過後是lamigo




太陽很大
我們又坐在沒有遮陰的地方
快瘋了




正式開始比賽了




兩邊的啦啦隊都有口號
超high



還有自己的旗子
超有心





一個小時後
中場休息
他們在做場地清潔



太陽大得很誇張


突然兄弟象的人偶跑出來
超可愛的
哈哈





我們換了個位子
哈哈
躲在網子後面
好不過癮




大概8:00pm
比賽就結束了
lamigo獲得勝利

聽說是兄弟象某個投手太爛
哈哈



離開前
棒球場來個合影
還有身後的兄弟象
哈哈






louis來接我們回去後
我和慧欣去家樂福吃晚餐

家樂福
就是所謂的carrefour啦
哈哈 

因為每個星期六+星期日
我們得負責自己的晚餐

來foodcourt隨便解決吧



來碗拉麵
味道太鹹了





對了
這些是棒球賽的video
是我當場拍下來的
有興趣可以看看喲








明天開始上課
好期待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