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hebe迷別揍我




看MV時
情不自禁地唱起來
意外發現我的聲音很match這首歌
就錄起來囉!

<還是要幸福> by Jane Tan (vocalist)



粗字體是我的聲音喲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地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裡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 結束






其實我覺得
合音比唱歌難
但我喜歡那種共鳴


我錄了不下20次
每次的效果都不一樣
懶得一首一首去挑






一直想要找個聲音跟我很適合的人
唱屬於我們的旋律






希望hebe迷不要揍我


==
























勤勤   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