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鳥事







最近遇到好多事情
讓自己擁有好多心事


但卻哭不出來
我想眼淚對每件事情
都有一定的量吧


以後會變成這樣
我已經不在意了


如果友情
是裝可憐比較奏效的話
那對不起
我不懂得裝可憐
就當我活該失去吧


解釋也解釋了
嘗試也已經嘗試了
我還能做什麼?
像狗巴著主人一樣不放?


對不起
not my style


要來的
註定會來
要失去的
也不可能擁有


我只想說
擁有過你們
是我一年多來很美好的時光


我不懂得說好聽的話
就這樣






而你
失去了如果嘗試挽回


對不起
沒效了


我還以為我會一直愛你
結果
我對你沒感覺了


原來感覺真的看不到也摸不著
失去了我也不曉得


你真的很爛
真的


如果要跟我聊天
拜託想好話題
不要讓我無言了一次又一次


就是你這樣的態度
讓我對你心死


該感謝你嗎?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