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i can't stop my singing mood




真的很sorry
mood來了
我阻止不到它
哈哈哈哈

這個版本比較soft
歌詞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也許那一次見面 是生命給你機會
了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 已不見


























勤勤   筆

3 則留言:

  1. 也許那一次(見面)
    **有點連接不了,“面”字應該唱的準一點


    是生命給你機會


    了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呼吸不應該在“所”字,可以在“所”之後停頓但不要吸氣,要一口氣唱完,第二個還是一樣的問題,你把低音拉得太下去了,試試看徘徊在高一些的音準拉過去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 已不見
    ** “不”的轉音有三個層次,第二個層次短一點,第三個層次應該拉長一點, “見”字之後應該停頓,太快進拍了,不好聽,唱完了第一個“不見”後應該留一些氣音,再接

    回覆刪除
  2. 我的缺點就是氣不足 ><
    太少運動了 肺活量很爛

    我下次試試看
    聽了太多種唱法我反而不曉得該怎麼唱

    你為什麼可以分析到這麼細的 @@

    回覆刪除
  3. 坐著唱有影響的嗎?
    下次我試試看站著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