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我是來賠罪的




我很傷心
<someone like you>我唱得那麼辛苦
結果有戴耳機跟沒戴耳機聽
根本就是他媽的差10萬8千里

沒戴耳機聽
好像我全部KEY都跑掉了
害我好想砸電腦

而且瀏覽量突然增加
讓我覺得:
"一定很多人在嘲笑我走音.........."



我還是不了解那些technical support
用相機錄音
然後在電腦播放還是很大的問題

沒辦法
窮就是這樣的
哈哈

真的很羨慕那些YOUTUBE素人
錄音器材的QUALITY超好

所以我上傳這段錄音
來補償大家的耳朵
(ps:至少沒<someone like you>那麼傷 哈哈)
這種唱法比較沒差



紀念 covered by Jane Tan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蔓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 切成了兩個面
他在春天那一邊 你的秋天剛落葉 剛落葉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的氣味


那一瞬間 你終於發現






前幾天開始
聽了蘇打綠的LIVE版本
我喜歡這首歌


無論是我唱得好或不好
我是真的很開心自己可以唱歌


至少我不是音痴啦
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




























勤勤   筆

4 則留言:

  1.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蔓)延

    ** 是 "man" 你唱成 "ma"了,不過那個“一條線”的沙啞聲超級好聽



    長得可以把世界 切(成了兩)個面
    他的春天那一邊 你的秋天剛(落)葉 剛落葉

    ** 相信你也知道什麽問題,那個音轉下去的時候太粗了,好像突然變很man去 @@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的氣味

    ** “可以記得很”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總之就不好聽,聽到一半我 gong 去 == 怎麼突然變慢又變快 ==

    那一瞬間 我終於發現

    你的聲線是好聽的,只是中低音不是很好,音一轉下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好像怪叔叔突然跑出來用很低沉的聲音唱

    回覆刪除
  2. 哈哈 KENNIE~~~
    你聽到那麼細 很感動咧我 ><

    真的 我很多低音都低不下去
    SO SAD~ 以後會多多練習

    那句"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因為我忘記歌詞是什麼 就停頓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開口唱這首歌
    所以很多轉音沒處理好
    我會努力的 哈哈

    你是不是有"的氣味"忘了講哈?
    我看到你括弧 ><

    回覆刪除
  3. 那個“氣” 可以再 soft 一點
    假音可以不用這麼用力

    回覆刪除
  4. 哈哈 OKOK
    有改進才會有進步
    感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