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都幾月了 part3




原來我已經有1個月沒更新
看了自己也嚇到

我換了新的blog link
從miss-jane-in-the-webbie.blogspot.com
換到janebaby-licious.blogspot.com

早上一換好
我就好像要公告全世界那樣
把新的link放在fb

結果我忘了
我寫一篇很sad的文章
<白羊她>
還放了很sad的照片

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就算馬上delete
很多人發現了
就...
let it be

不要覺得我很可憐
我只是突然間很emo
emo到自己半夜在那邊哭
現在幾乎recover的了



27/2/2011
早上去找洗衣機
我第一次用洗衣機
很緊張~

之前去看那些按鈕
我根本看不懂...
完全不會用

重點是我彎下腰
定格在那邊看了很久
哈哈

這次亂戳亂戳
還真的被我戳對了

看吧
天生會做家事
看我要不要做而已
哈哈



然後去office
跟staff說我的桌燈壞掉了
本來他要上來幫我修

沒關係
你把燈管給我
我自己會修
你確定你會修?
我會
ok
那我拿給你

說得那麼肯定
其實我完全不會
哈哈

還好我有換成功
桌燈終於亮了
yeah!
沒電死自己




朋友們送的dedication
揪甘心!




28/2/2011
下課後
penny+舜顏去cool blog
剛開始營業
一定要去捧場一下的啦!

可是整間都是粉紅色
我覺得很噁心...
(ps:對粉紅色有點恐懼)


飲料來囉!


我叫百香果冰沙
不錯喝耶


逼舜顏幫我拍
哈哈
頭髮超亂+布丁頭超明顯


penny+



+舜顏
我樣子看起來憨憨的
哈哈



candid candid~
樣子很兇狠





1/3/2011
今天有9點的課
這堂課每次都讓我很想發脾氣

因為它沒有學分
但我們還是一定要修

而且我星期二明明沒課
可是還要早起
去上這一堂

到了教授的房間
他竟然說取消
超想哭的...

下午
跟某人道歉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終於體會到下屬是什麼感覺
無論是對是錯
都是你出面道歉
沒為什麼
就因為這是你的責任

不過他人很好
沒有生氣還很nice
謝謝你!



過後
去食堂meeting
跟朋友討論了role play的劇情後
就回到房間
準備染髮!!!



托elsa在外面幫我買的
謝謝啦~

liese的焦糖啡色




我房間很亂
棉被沒折+床上放一疊書
我會反省的
哈哈


你看我可怕的布丁頭
之前的髮色也掉得很可怕





ammonia的味道超濃的...
還好趁室友不在時
趕快染一染
不然她會被臭死
哈哈



這就是染後的髮色啦!




順便敷個臉
嘴巴縮成這樣
因為面膜弄到嘴巴了
哈哈






擦乾頭髮後
我喜歡這種比較暗的髮色











我之前去買RM100的預付卡


店員說:
我們沒有RM100的耶
現在只有RM10的


還是買了
結果我後悔了...




一個個code
一次次insert
很煩!!!






之前有朋友要在FB加我


你的FB名字是什麼?
我回去add你
陳簡~
怎麼寫啊?
陳簡的陳
陳簡的簡


她聽了很無言地凝視我
哈哈




2/3/2011
期中考
finance的考試範圍




上完8點的課
就去cengkeh吃早餐


uum的食物都很便宜
這碟早餐沒超過RM3
住在這裡超節省的





結果
我遇到一件很衰的事情
馬上寫到status去




大家都猜到是什麼紙
哈哈
好厲害


就是這張~
其實是罰單
說我的裙子太短
不行穿去上課




我的裙子比膝蓋高一點而已
跟台灣朋友說
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沒有騙人
這就是uum
diu nia sing






看到chiyomi
在我的涂鴉牆post這個




哈哈
我一開始還很blur
好奇她在哪裡聽到我的聲音
原來是看了我唱歌的video


有朋友叫我翻唱歌曲
但我現在人在大學
又有室友
實在有點無能為力
我回家再打算嘿!


最高興的是
願意聽我唱歌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3/3/2011
上完課後
和朋友們去吃冰


請客
哈哈



結果吃冰吃太飽
晚餐只好打包回宿舍吃

蛋包飯




凌晨時
為期中考溫習
順便試試新的mask


最近皮膚變得很差
看了好難過...






SHILLS的whitening mud mask
中文應該是美白泥漿面膜






灰綠色




塗在臉上
大概20-30分鐘後再沖洗


你會感覺到臉部越來越緊
不想長皺紋的話
千萬記得閉嘴+別做表情
哈哈












4/3/2011
今天我很pandai~
吃完泡麵去洗碗
結果不小心打破
割傷自己的手




很害怕
血一直流不停
還好幾分鐘後就停了




只好用它
來當我新的"泡麵碗"


cute嗎~
整個apple那樣
哈哈




媽咪買給我的
她說常常在外面打包
用那些polystyrene很不好






熬夜一定要吃夜宵!!!
我這死胖子...




明天要考international business
媽咪打來
跟我說:
"wish you good luck"


aww~
當然要好好努力!




有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在大學洗衣服


洗衣機壞了
一壞就壞幾個月
完全沒有staff想要鳥它
我們只能用手洗


然後廁所很多青苔
我從小就對青苔很恐懼
一看到就會腿軟


所以每次去洗衣
我會很想哭


但是你還是得穿衣服
衣服髒了你就得換
換了就有一堆衣服得洗


總結:
大學教會我
認~命~






當我溫習到很想砸電腦
禮堂傳到超噁心的歌聲
(ps:我的宿舍最靠近禮堂)


我就忍~
我以為"最多不是給他們唱個10分鐘"


結果我很嚴重地錯了
他們唱了超過半小時


都是rock的曲風
重點是
很他媽的難聽




跟你講
我在FB從來沒有用過"sohai"這個字眼
因為我覺得很zok(俗)~
哈哈


恭喜你們讓我理智線斷掉
你們這班黑皮撲街




5/3/2011
通宵溫習
洗澡後就在那邊自拍
很geli囉我


不要react那麼大...
素顏罷了
不要怕
哈哈




我用toner擦鏡子
以為會很乾淨
結果...
灰塵黏了一大堆
頂~




說真的
我很想念舊手機
好歹也跟了我快兩年


我還把它收起來
沒有丟掉
其實我很念舊






我的頭髮
留了很久還是這麼短
你快點長啦拜託!!!




溫習到一半
很感慨~




8.00p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很緊張
我努力把全部資料往腦裡塞
可是要我想的話
我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
shit~


我和penny在教室裡等考試
還有兩個不認識的男生
教室暗得伸手不見五指


因為教室裡的燈
要等lecturer來load card才會亮的


那兩個男生要出去
結果發現門打不開
他們兩個緊張到一直拉一直拉
我是笑到~


abang~
去按一下門邊的door release就可以了啦~
會不會看字的你~
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考完了
沒有很難
要說容易也沒有


60題的objective questions
可以答對50題
我就要去還神了



考完後
我們去dpp misc買burger
他們宿舍的burger最好吃

結果...
我不小心咬到黃瓜
馬上衝去找垃圾桶吐

我的朋友都覺得我很over
一直說服
說黃瓜其實很好吃

每次看到朋友把黃瓜放進嘴巴裡
我都很想尖叫

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連黃瓜的mask都接受不到~


不要逼我
leave me alone~



6/3/2011
吃elsa從penang帶回來的蛋撻
謝謝!!!




午餐是chipsmore+milo
這塊chipsmore嚇到我
chocolate chips是多到~


要是每一塊都這樣
我想chipsmore很快bankrupt...








還有還有
我最近在趕blog


因為我不想2012年
還在寫著2011年的事情
這樣很可悲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