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都幾月了 part6




24/3/2011
上課
我在看報紙

400多人的class
lecturer不會注意到我的
哈哈

看到anne hathaway
自從看了<sex and the city>
我就超喜歡她


大眼睛+大嘴巴+瓜子臉
這樣的五官組合
她是第一個我覺得漂亮的

新買的鞋子
穿起來超舒服
很喜歡
(ps:它被我丟在台灣了 so sad)


派派說:
"看起來
像是很貴的拖鞋"


哈哈
其實大概RM15-RM20罷了






明天就是sudoku competition
到禮堂幫忙佈置


每次要掛東西
他們一定找我的
因為我夠高
哎喲喂呀...



我們的banner



希望一切都會run smooth!




25/3/2011
8.00am就到禮堂集合
sudoku competition開始了


沒想到參賽者這麼多






報名處由馬來人負責



跟他們做事真的會很無言
明明很簡單的事情
可以搞得很複雜


我給他們suggest
他們不聽
繼續run自己的那一套


我很不想講你們無腦
不要逼我可以嗎?


到最後
我選擇放棄溝通
讓他們去混亂到死
我到處逍遙去~






參賽者準備入座




其實是坐地上
哈哈





由我們的emcee
艷麗+韋達說明比賽規則







到我們派question paper啦~




無所事事
搶士峰的相機拍照
以下的照片
全都是我拍的
哈哈






比賽開始囉!






坐在椅子上的是checker
負責檢查答案








檢查答案後
就把參賽者的學號
寫在white board









50位入圍的參賽者
再進入下一場比賽









這群友仔
坐在一起偷懶







終於來到final啦!
只有10位參賽者入圍

這一關的sudoku
是標榜全世界最難的




最後這位男生得冠軍





突然覺得
算數厲害的男生
超有魅力的


我的算數
除了心算以外
都很爛
哈哈


我覺得我是朋友當中
算數最快的


brain apple這個game
我可以玩到400多題


有人說我騙人
怎麼可能答對那麼多題


結果我在他們面前玩
他們diam diam
哈哈






頒完獎後
比賽結束啦


主席致詞
這次的主席是oliver






雙腳擺最直的那個
就是我
哈哈



致詞完畢
收拾禮堂後
各自回房~





回到房間不久
宿舍長傳簡訊給我
叫我去她的房間
(我是F樓的財政)


結果她給我這份名單
叫我去跟每個人收RM1



115個
看到我就覺得沒力了



而且她跟我說
明晚就要收齊給她了


哇塞
你不會等到明天傍晚再跟我講?






之後媽咪打來
我跟她說:
"咪啊~
泰國6.9級地震咧~"


她很認真回答我:
"這樣啊...
你有沒有feel到?"


我大笑
她竟然用"feel"這個字
omg~
哈哈






晚上我就一間一間房去收RM1
我很好聲好氣
面帶笑容


結果有一個senior很不爽
給了錢就很用力地甩門


我整個嚇一跳
因為門差點撞到我的鼻子



auntie
你以為我願意跟你們收咩?
錢又不是我的
有必要這樣嗎?



媽的
我跟你收RM1
你就這樣了


收RM10的話
我怕你門都拆下來


那麼不爽的話
我教你
去打校長比較快
應該是他叫我們收的


去啦
還等什麼






以後你們當senior
千萬不要像她那樣


她那副尊容
可能就是拜這樣所賜的


而且會有junior一輩子記住你
是"希望你畢不了業"那種記住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