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都幾月了 part5






超久的照片
有點想念我的瀏海



16/3/2011
8.00am的課
一去到
竟然cancel class

吃早餐泄憤
cengkeh again~


吃飽後
一個人去pusat ko-k
之前integrasi我沒出席
要去交信


uumers
我勸你們沒事不要缺席integrasi
手續真的超多!!!

光是pusat ko-k
我就跑了兩三趟了

再一個人走啊走
回到dkg 6去上business law
so sad~


下午去圖書館找資料
要做business law assignment

現在我們不可以帶書包進去了
要放進locker裡


結果我要做的title
真的很難

找翻整個書架
都找不到相關的資料

只有其中兩本書有relevant到
但只有一點點資料而已



結束後
去姐妹的房間

聊一聊
才發現有人在背後中傷我

當下我除了傻眼
完全說不出什麼話來

從沒想過一個外表單純的人
竟然在背後這麼說我
企圖破壞我們的友情

還好姐妹們願意坦誠告訴我
不然想像不到後果



晚上
我們去foyer library開會
明天relationship of ethnic
要做展覽會
重點是要介紹每一州的特色+文化

這算是我們course的project
做了可以拿20分

結果10.00pm
都沒什麼動靜

我們很pandai的
當然是閃人

最討厭浪費我時間的人



mall吃hotdog


還有cool blog
發現我是個很一成不變的人
每次都叫chocolate smoothie




17/3/2011
一早就去foyer library
準備我們的展覽會



看到他們都忙得七七八八了
我們做了明智的選擇
去吃早餐
哈哈~


是不是發現
很多人都精心打扮?


lecturer要求我們穿美美
你覺得我會聽嗎?
哈哈
我穿formal罷了



我和penny
uni cafe吹冷氣偷懶
再叫一杯chocolate ice blended
good~




人潮一堆
我覺得
大多數都是我們自己人
哈哈




下午
和penny去吃午餐




再加一杯紅豆冰




我們兩個
今天真的吃很多
結果她跟我說:
"我很飽~
很想吐~"


哈哈
食量超大的
可是吃不肥


跟她在一起
我跟著一起吃不停
很恐怖~




這是我在uni cafe買的
都是綁頭髮的東東





18/3/2011
我很over
4.00pm才醒來




有沒有看到?
我的senior恐嚇
哈哈
so sad


之後媽咪打來
每次和她聊天
心情都會變好好






晚上APULC開會
好久沒以ajk的身份
和大家坐在一起開會了
這種感覺很開心


alex突然問我


陳簡
你是籃球州手啊?

以前的事情了囉

教我打籃球咧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籃球
因為教練的關係
我變得更不喜歡籃球


還是排球最好
oh yeah~






19/3/2011
起床就準備去choir class
用昨天買的甜甜圈
綁一個bun


很大一顆
髮量很多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aiesecer
全部都是外國人來的
又是關於hiv的talk
教我們怎麼防範愛滋病


然後示範condom真正的用法
so shy man...


有個意大利人很帥
樣子很sexy
aww~






我的晚餐
my god
我也覺得我很可憐




突然有人敲門
原來是巧兒送dedication給我
so warm
謝謝哈!







最近看清很多事實
讓我的防備心更重了








20/3/2011
上完課
去cengkeh吃早餐again~





之前我的食量真的很嚇人
因為很便宜
所以拿一大堆飯也不怕


被我的lecturer看到
他說:
"
你吃很多"


哎喲
吃飽才有力氣減肥嘛
哈哈~






回去宿舍途中
看到這隻貓
它很嚴重chubby+obesity




每次它都用很兇狠的眼神看我
我有點怕它






晚上
eason的歌
竟然emo到掉眼淚
我的淚腺太發達




到了半夜
倒熱水的時候
燙到手


剛煲好的ok?
你想像一下
痛死...


你看
都紅了






21/3/2011
最近壓力很大
昨晚睡覺時鬼壓床
my god...


課業很重
每天不超過2點
都不能睡覺


今天的課到8.00pm
之後要做international business的online quiz
還要去禮堂幫sudoku challenge佈置
明天還要交business law assignment






晚上
幾隻小瓜
跑來我房間做online quiz


做完後
penny留在我房間
繼續奮鬥international business journal


結果
她和麗嫻一起播周杰倫的歌
問題是
她們播不同的歌




她們看到我的status
在那邊大笑
哈哈~






2點多
penny受不了了
我就自告奮勇說:
"你先回去睡覺
剩下的我來做"


當時我也真的很累了
但一個人累
總比兩個人累好


結果我做到6點多
有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但總算做完了
good






22/3/2011
今天沒課
+penny+敏妮+美珠+信賀
一起出去玩!


jitra的某間蛋糕店



結果...
不要看蛋糕那麼漂亮
其實超難吃




這個甜甜圈勉強能吃



之後我們去買日常用品
幸好有這個"姐妹"
幫我們推trolley
哈哈~





美珠++信賀+敏妮








準備上車
和其他人會合
發現車竟然start不到


原來是沒battery
超衰!
只好等其他人來救我們


默默地看著這間網咖
"GG!"
這次我們真的是gg了...




看到對面有修車廠
叫他們來幫我們看看



租到這輛車
實在是衰~








charge了battery後
出發去kampung siam
和其他人一起吃晚餐







發愣的兩個人
哈哈~




吃飽後
男生們有力氣做無聊的事了
哈哈
就好像這樣~




左起(上): 洪b 毅豪 alex flamingo 阿ben
左起(下): 偉倫 信賀 oliver



左起(上): 派派 美珠 elsa 敏妮 麗嫻
左起(下): penny 我


來張大合照
大家還沒準備好啦~



好想念這個moment
我們什麼時候還有機會
一起出來吃頓飯呢?






回到uum後
我們幾隻小瓜
跑到圖書館前面拍照
哈哈~



omg!!!
我那是什麼臉?!!



penny+敏妮+美珠+



下面這兩張
我都好喜歡
so cute





希望以後
我們能一大gang來拍
哈哈






23/3/2011
今晚換了床單
媽咪親手車給我的
我很喜歡
是不是很漂亮?






以前因為某些人
我很討厭獅子座的人
覺得他們蠻不講理
自私 野蠻 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但後來才發現
我愛上一個獅子座男生


才發現
獅子座並不壞
還可以讓我這麼沉淪






整天都沒吃東西
卻不覺得餓
要是每天都這樣
我想我一定瘦很快
哈哈


蘋果是我的晚餐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