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都幾月了 part4




我的得意作品
哈哈
其實是同一張照片

來吧
繼續我的故事
GO!



8/3/2011
今天一樣
要上那堂毫無學分的sdg
早起真的讓我很想殺人
而且是9:00am!!!

結果...
那個王八lecturer...

"tan~
you go back and sleep again~"

他竟然cancel class
頂...



4.00pm
和姐妹們去changloon
那個信賀
一個男生join我們整gang女生
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哈哈

等shuttle bus的同時
去買了一杯cool blog



去到changlun後
買完我們的日常用品
馬上衝去吃晚餐


這間餐館很特別
桌椅擺在住家外面
重點是食物都好吃+便宜的


你看
糖水可以自己拿
紅豆那麼多
一碗才RM1




跟我們一起出來的男生
都會覺得我們很可怕
明明只是幾個女生
食量大得驚人
哈哈


我們已經習慣
男生們傻眼的樣子了




這些乾糧
應該足夠讓我渡過期中考






晚上
自己在那裡emo
有時候回憶真的讓人很難受


或許也不是壞事
證明我曾經夠愛他


只是...
我們好像沒辦法有結果




9/3/2011
早餐是這個
第一次吃這種快熟粥



一打開

我有點嚇到
想像中的不一樣




但還不錯啦
反正在大學裡
吃得飽的我都ok


還有我親愛的巧克力
有點太甜
我還是最愛黑巧克力!




晚餐是鐵板伊面




<說了再見>
越聽越有feel


很多歌曲
都是我第一次聽
我覺得不喜歡


但聽了幾次
就越來越愛了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機場那一次
我怎麼也沒想到
會是最後一次見面


如果早就知道
我會選擇看你看仔細一點
久一點


再多的思緒
到最後只能和自己說一句
"算了吧..."






10/3/2011
我的早餐
這麼大一堆的飯
再加上一顆蛋
沒超過RM2




晚餐是韓國泡麵




雖然很好吃
但真的很慢才會熟


每次麵條還硬硬時
等不及就開始在吃了
哈哈






當初在一起的時候
我很討厭他說一大堆的道理


因為那些道理
我都知道我都明瞭


但現在
我只有20歲
我只想好好地玩
好好地瘋狂


現在單身
卻反而覺得那些道理
其實沒那麼刺耳
還有些懷念




thank you for always helping me when i feel hopeless
thank you for you were attending me life
although all of these became our memories
but i'm really appreciate with what you've done to me
i gained a lot
lastly, however we've been, i still love you,
by the way you don't know.






宵夜是這個




好吧
我知道我很不健康
大學裡選擇真的很少
尤其是半夜
店面全部都關了




繼續為statistics奮鬥
我真的很討厭
關於算數的一切


我不明白為什麼很簡單的1 2 3 4 5 6 7 8 9 10
那些撲街數學家要想得那麼複雜
也就因為他們想得那麼複雜
害我們現在這麼痛苦


永遠都不會感謝他們
fuck






11/3/2011
早餐又是泡麵
我很好奇
為什麼我能活那麼久




吃完繼續讀statistics
發誓我真的很討厭statistics!!!


考完後
我腦袋空空
會做的都做了


不會做的
我也儘量填滿考卷
哈哈








晚上
聽說有個叫APULC活動的interview
會邀請各國的大學生來做交流


台灣 香港 中國 印尼 菲律賓 澳門 新加坡等等都會來


la la lam去interview
不想錯過
可以認識那麼多外國人的機會


我們宿舍很看重APULC
interview我們的人
都是校長+助手之類的
讓我很緊張



結果3個人進去interview
他們一直抓著我問
很恐怖


連麗嫻都說:
"roommate
剛才他們一直問你問題罷了
看來你一定是bureau leader了"


千萬不要
我只要當小小的ajk而已






interview結束後
ribena去~


我通常吃東西/喝東西
都喜歡original flavour
因為我覺得原味的最好


結果這個blackcurrant & strawberry flavour
讓我欲罷不能
哈哈




interview拿到的紀念品
我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






13/3/2011
上課後
cengkeh吃早餐
我覺得我越來越能吃辣了




突然心理很不平衡
post這個在status




按like和留言的
大部份都是大學生
哈哈


以前唸form 6
老師都會說:
"你們以後上大學
就會很輕鬆了
現在雖然很辛苦
但忍耐一點"


結果我成功上了大學
很嚮往所謂的輕鬆生活
結果老師是騙子!!!!!!!!!!


以前就算再怎麼忙
頂多下午就放學了


現在?
到半夜了
一堆功課沒完成
這還不包括忙死人的活動






我的午餐



again
這麼大一包再加雞蛋
沒超過RM2
good~


半夜
一邊溫習一邊吃MM糖
小時候常常吃
好懷念




看到那麼colorful
心情很好






miyako老婆
post這首歌在我的wall




我也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OK的
我還需要時間來遺忘
還是有點太難






14/3/2011
溫習溫習又溫習
明天考foundation of finance


seniors都說這科很難
就算你考得再好
頂多只會拿A-B+


連我們的lecturer也這麼說
他說就算我們把課本啃完
也只會拿B


有沒有覺得很不公平?
麻木




15/3/2011
下午
我們能看期終考的時間表了


上個sem的時間表很不美
連續考3天
我都快崩潰了


我記得我跟朋友說:
"下個sem的時間表再衰
也不會衰過這個sem的"


結果...
我錯了


這次連續考4天
他媽的


馬上跟姐妹們complain




她們也很sad
因為這些course都是我們一起拿的
哈哈






最近很迷丁噹的<一半>
在房間一直播一直播


麗嫻說:
"每天聽你播
我都會唱了"


我很喜歡跟她住在一起
因為我們都喜歡唱歌
喜歡的歌曲類型又很像


所以她每次叫我開大聲一點
因為她也喜歡
哈哈


想到現在她住在3樓
我住在2樓
我就覺得so sad...






晚上去考foundation of finance
對了
它也是算數的一科
所以不要問我喜不喜歡


考完後
舜顏房間
拿我的apple doughnut
我們之前一起訂的





記憶中
我一口氣吃了2個...
一個給了elsa


再吃焦掉的蛋炒飯





sorry啦
胖子的食量是這樣的
哈哈~






我的期中考正式結束!
要趕快做完那7份assignment


ooi
看清楚
不是1啊~
7啊~


lecturer好像以為printing不用錢那樣
頂他們的肺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