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年初三




5/2/2011
很早就起床了
今天要去看電影

9:00am就準備好
勇豪來載我~

今天的妝很怪...
眼睛整個在水腫
算了
forget it~





outfit of the day





到了MBO
電影院的counter
竟然還沒開...

先去吃點心啦!




這一籠點心
皮黏在籠子里了...




很快地
我們就吃光光
哈哈~




吃飽後
他們4條水
說要去買馬票
oh my god...


我當然不要
哈哈~


他們就走過去4D買~




+嘉儀站著等


我就講:
嘉儀你看~
一個讀醫科的
兩個讀engineering的
還有你這個讀師訓的
竟然買馬票
什麼世界來的哦~






我們站在parking的地方
很多人經過
我跟嘉儀講:
嘉儀~
我們像不像那種
"1 malam berapa"的?


講完
我們兩個在那邊笑~






那個號碼
他們根據運程書買的
哈哈~







電影院
幾乎所有電影都滿座
才開始營業半小時而已耶!


買了<神奇俠侶>+<I LOVE HONGKONG>的票
去一下廁所~



嘉儀的紅指甲很搶鏡頭
哈哈~




那個"囧囧俠"的發音很好笑
gueng gueng hap~
哈哈~


看完後
離下一部電影還有點時間
station 1吃東西
偉俊+凱雯來join我們



點餐後
我們玩疊疊樂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玩
哈哈~


好多人在疊疊樂上亂寫








我的beverage~






我們三個人share的披薩



吃飽後
繼續玩蛇棋
哈哈~




黑白棋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






但我贏了
真的
哈哈~

+嘉儀
結果全部卯起來幫她
頂他們的肺~

第二次
當我要贏了的時候

我就跟嘉儀講:
嘉儀
手給我~
(握住她的手)
答應我
玩了這場
我們還是姐妹~

然後我就自己在那邊笑
哈哈~






玩完後
時間到了
去看<I LOVE HONGKONG>啦~




看完了
就回家啦~


結果隔壁的link塞車
我們就超順暢的
哈哈~


原諒我的爛手機








晚上
跟他們出去喝茶
還帶上laptop~




明天他們就通通滾回去上課了
到時就剩下我一條water
是要寂寞死我是不是~








我現在事情很大條~
才開始要寫2月的文章


注意~
不是release
剛~開~始~在寫


其實很懶惰
但是不寫完就skip到其他月份
我心裡又很不舒服


就好像我看連續劇
明明就難看到死
但我還是堅持看完


傳說中的有始有終
哈哈~


你們將就點看啦
我已經很有誠意的了
哈哈!






可以幫我click廣告嗎?
金錢就是我的動力
要很快能看我的文章
你們就......
識do哈~


還有
我只會回覆文章里的留言
chatbox我通常都只是看看而已
它只是一個裝飾
哈哈~


















勤勤   筆

2 則留言:

  1. 安了安了~
    我也看完了~
    你也太搞笑了吧~要年中了,你才写年头~呵呵呵呵
    那么明年也写不完~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我还是愿意等 ^^

    回覆刪除
  2. 哈哈 沒辦法啊
    之前是沒時間
    現在是懶惰

    我儘量哈!><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