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好戲在後頭







很多時候
我非常不願意一個人獨處


但後來才發現
我都是一個人獨處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走路
不會路就開口問陌生人


一個人坐捷運


一個人坐火車


一個人坐巴士


一個人用餐


現在
我把它視為享受
久了
就會相信了






7月1號
我就要一個人過去台灣了
在屏東生活2個月


教英文+宣傳馬來西亞文化
對象是原住民小孩


這是我人生很大的轉折
也可能是最大的


很謝謝我的爹地媽咪
永遠都那麼支持我
他們很擔心
但我非常執著
也只能讓我去了






其實我很害怕
畢竟一個人在國外
但我要戰勝恐懼
不要怕!!!!!!


我可以獨立的
絕對可以


第二希望是
能夠成功瘦下來
哈哈


你看
胖就算了
還給我五五身...




這套我沒買
有點後悔


但還好啦
一定會有更好看的
哈哈


我整個半夜在胡言亂語






這個錄音
是送給我家凱欣的


很早之前
就要我唱歌給她聽了
哈哈
整個欠她好久


lenka的<the show>
在房間很放鬆地唱
一唱錯詞後就亂來了
哈哈
不要吐齁!
























勤勤   筆

2 則留言:

  1. 不要怕~~
    有我在~~
    我也全力支持你~~~

    下次再回去买下那套衣服吧~~
    穿起来很好看咧~~

    唱得还不错wor~~~~
    几时要唱给我听jek~~?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角度問題
    真人穿看起來會很胖...==

    哈哈
    看看吧
    有機會的我想



    勤勤 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