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我的台灣成長日記PART13之一起回屏東吧




10/7/2011
我們10點多醒來
我超倒霉
一醒來就腳抽筋
痛得我差點大叫

下樓時
我都一拐一拐的
小豪笑我活該
王八

吃早餐看見這個


全部都是阿美族少女


原來是阿嬤弄的
超漂亮耶
她說是要做包包用的



我其實很想跟阿嬤要
哈哈



跟阿嬤說byebye後

我們就開始要回屏東



在車上看電視





my god
這件褲子穿起來
真的腿超細

我發誓這張我沒有抓角度
哈哈




mango上衣+cotton on短褲+topshop包包
這種casual真的會舒服得快死掉



但是這件褲子很煩

因為很容易
看起來會垮垮的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子
停下來休息一會吧





接下來開了快兩個小時

是該解決午餐的時候啦

我就叫了一碗滷肉飯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
本來我對它沒什麼信心
因為肉看起來白白的
像是沒入味
結果好吃到我想叫第二碗

但我有控制住自己

哈哈





往屏東的路上
我們來到牡丹水庫
是用鵝卵石堆砌而成的哦



小豪在這個時候說:

"你們說把勤勤丟下去好不好!!!"

全車人都說:

"好!!!"

沒義氣啊!!!!!!!!!!






後來我們停在路邊

louis去買了鴨蛋

它是正常的鴨蛋

不是鹹蛋
哈哈




結果我打開第一顆
竟然是壞的鴨蛋
超級倒霉

小豪就笑我很衰

哈哈

警察伯伯要來抓它了(指著壞掉的鴨蛋)

為什麼啊?
因為它是壞蛋
..........(思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恍然大悟)

我笑了很久

他完全點中我的笑穴



大約半個小時

我們來到懇丁悠活度假村
因為megan說要泡溫泉

這是我google上抓來的圖片




我之前來台灣有泡過溫泉

有很深的陰影

因為我去的溫泉館

是要全裸泡下去的

然後竟然被一個歐巴桑拉掉我的浴巾

我就這樣全裸
跟平均40歲到50歲的阿姨們一起泡
裡面還包括我媽咪

他們一聽到我的故事

整個笑到瘋

所以這次他們怎麼勸

我死都不去泡
哈哈



我們不想泡溫泉的

就坐著喝下午茶





小熊餅乾很可愛
哈哈
而且butter的味道很香
我喜歡這一類的餅乾



整個環境很舒服


感覺自己好像貴婦哦
哈哈




這裡還有幾台電腦可以使用

很貼心的設施
很多天都沒online了
當然要用一下
哈哈





很恐怖

台灣的電腦鍵盤上有很多東西
不知道是字還是注音




電腦旁邊還有書架
裡面的雜誌+書本
都可以拿來看


我選了一本雜誌過時間






後來有三個人走上台駐唱
說是從菲律賓來的

他們帶來的歌曲是<close to you>




megan他們後來看到我會唱
就說:
"勤勤會唱耶!
上去上去!"

我頭搖得快跌下來了

後來駐唱還問我們來自哪裡
哈哈
他們表演得不錯



大概快9點

我們就準備離開啦




牆面都是用死珊瑚堆砌而成的




來張合照吧
megan++怡安+慧欣





到了屏東

都快晚上10點半

就去吃個宵夜

我拿了一個煎包+兩個鍋貼




還有一碗熱豆漿






回到補習班

megan說有無線網絡可以用了
我整個超級感動

因為沒有wifi很不方便

我又update不到自己的近況

雖然網速很慢

可以用就已經很好了
哈哈


這次的花蓮之旅有點累

但又看見很多有趣的
算是非常值得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