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台灣成長日記PART17之這樣的誠品書店也太壯觀了吧




15/7/2011

到了太平洋百貨公司
我們就開始逛美妝店
就是watsonscosmed之類的

之後我們就逛誠品書店


因為我沒有拍照

又從google抓來了一些
哈哈












這裡很棒的地方
是會準備椅子
讓客人可以坐下閱讀




這是香港銅鑼灣的誠品書店




這個最誇張

是在台中的中友誠品書店











有機會一定要去一下

真的壯觀到太誇張




大概下午5點多

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這裡的百貨公司真的很貼心

你只要走到information counter
然後跟櫃檯小姐說:
"你好
我要叫車"

她們就會打電話幫你call德士

call完後
她們會告訴你車牌號碼
去哪裡等
以及多久會到

我都快哭了

台灣的服務業真的很成功



上了德士

我們就回去補習班

結果才一到

就有小朋友衝過來
炫耀他們自己diy的蝴蝶



結果沒兩下

其中一個斷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我有點沒良心

哈哈哈哈



晚餐後
我們三個又跑出去
這次是買飲料
哈哈

3分鐘腳程不到的海角七號茶鋪



來歷好像是因為電影<海角七號>

而研發出來的一間茶鋪

價位也非常便宜

全部飲料都在NT$50以下




記憶中好像是我請客
哈哈




我叫的布丁奶茶
NT$35
便宜死了




布丁整個很大塊
好喝的程度不輸chatime


喝完後
我們就去洗衣

三個人的衣服丟進洗衣機

我就去洗澡

結果洗澡出來

一打開洗衣機
我瞬間傻眼
然後告訴他們:

"洗衣機淹水了!!!"




後來才發現
我沒有按好順序
哈哈

怡安還大笑

說我講"淹水"很蠢



弄好後

就來拍拍今天的戰利品
哈哈

對了

我們還有去家樂福買吃的

黑巧克力是一定要的

哈哈




還買了一大盒gummy bear
價錢是NT$137





顏色很繽紛
看了就自己心情非常好





這些是從誠品書店選的明信片




買了才發現
但我不曉得要寄去哪
哈哈


還有兩本書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
殺了我吧拜託

這本在書店時

有稍微看一下內容
內容蠻風趣的



這本書
其實我真的很需要讀一下
我超級沒自信
每次都被朋友唸



這本我很喜歡
哈哈
適合我這個繪畫白痴









還有去美妝店也買了一些

不曉得是天氣轉化還是水質
臉變得爆爛




速效普拿疼
我好像快生病了
買來back up一下



速效抗痘精華
用來點在痘痘的地方





毛孔淨化收斂水





最後是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超級好用
它是bubble foam

然後輕輕一搓

角質就會通通跑出來
馬來西亞沒有賣真的很可惜




明天要一堆人去唱k
很開心
哈哈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