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我的台灣成長日記PART14之小朋友都好疼我




11/7/2011
今天是蠻重要的一天
因為carina+celia要來看我們

carina


carina是之前在負責interview我的
真的很感謝她
我能來台灣
一半以上都是因為她

celia


celia當時是純粹陪carina來的
但後來我們也變成了好朋友
緣份真的很奇妙



她們來訪的目的
就是看看+慧欣的近況
然後收集我們的意見

她們走之前
還送我們這個aiesec的環保袋
超級有心




裡面有小本子
還有這支筆
rock!!!




下午小朋友快回家了
小金就坐在地上
彈吉他唱歌給小朋友聽

說真的
很多小女生偷偷地崇拜
哈哈


他算是很有才華

會唱歌
會彈吉他
會跳舞
然後人很nice+幽默








我呢
就在旁邊抓小朋友拍照
哈哈

陳羽柔
平時就很黏我
很可愛很貼心的一個小朋友



這是羽柔的弟弟

也是很黏我
哈哈



這個小胖胖是趙韋翔

我都叫他布丁baby




因為他全身真的很軟
軟得在跑的時候都會抖
超級好笑
哈哈




晚上看到carina寫這個



如果有幫助到你什麼
我也會很高興

最後抱著很幸福的心情
寫了這個status





12/7/2011

一樣教小朋友英文
總是讓他們玩得很high
這樣的教學方式才會更有效





今天心情很複雜

很開心是跟老師+志工約好去唱歌

可是一方面

我又很不開心

雖然在台灣

還是有跟聯絡

但是我們的關係

一直卡在中間

很不舒服

也超級難受

或許我真的應該往前

不能再留戀跟你在一起的時光了




13/7/2011
晚上+慧欣+怡安+予婷一起去家樂福
然後我買巧克力
哈哈

這個蠻好吃的
我很喜歡黑巧克力



回到補習班

我們一起online
然後發現
有個叫"鯰魚哥"的很紅

我們就去看他的影片

結果笑到流淚+腿軟





後來我們還一起對著youtube唱歌

哈哈

那個陳怡安很好笑

隨便唱一下
就說我唱歌蠻好聽

你會不會太亂來

那麼快下定論
哈哈



這個是美術課

我自己畫的
哈哈
boy來的




阿國送這個小女孩給我
我快嚇傻



嚇到的原因是

他平時真的很皮
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壞

而且都不怎麼理我

所以當他走過來
跟我說:

"老師 

這個給你"

我真的傻眼

太感動了

這個蝴蝶結手鏈

聖恩給我的
一早就跑來放在我手上



感嘆自己到底何德何能

可以幸福成這樣
我好感謝遇見的每一件事情


期待每天會遇到的事情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