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我的台灣成長日記PART15之孔家小館好好吃




14/7/2011

今天要教的是馬來西亞的歌
我教<rasa sayang>

因為一直重複罷了

很好學
哈哈





他們很愛唱

我一直加快速度
然後他們覺得很好玩
哈哈



這個我忘記是小朋友

還是老師給我的了




紅豆口味旺仔牛奶糖
我非常喜歡
紅豆的味道比我想像中濃郁


午餐吃這個

可以說是地獄板面
難吃到一個點
快受不了





晚餐

+慧欣+megan+louis一起吃
他們帶我們到孔家小館





外面設有漂亮的桌椅
讓客人等待時可以休息一下
算是很貼心



等了一會
終於有位子了

裝璜整個很中式








這裡算是半自助式的
點餐是要自己去點
過後他們會把食物送來



當時是megan+louis去點餐
+慧欣就坐著等

這是我去google抓來的價目表





拿了幾碟小菜

這些都不用錢
也太好了吧!!!

涼拌箭荀





辣拌豆干




丁香花生



榨菜





茶也是免費






先來的是小米粥




我喝第一口時嚇死
因為是冰的
哈哈
一直以為是熱的

但是微甜清涼

不錯喝




蔥油餅
味道普通
但優點是不太油



外皮也很脆






甜烙餅
這個跟馬來西亞的roti canai
相似度有95%
哈哈



味道是越嚼越香
很脆很脆
甜甜的味道

我覺得有白糖溶在上面的話
應該會更好吃




花素蒸餃



這是餡料
裡面全部都是素的
超討厭吃蔬菜
可是這一道我很能接受




最後一道是鍋貼




外皮也是很脆
裡頭的很有水份
不會干干的






很飽的一餐

哈哈
結帳囉



四個人吃了NT$430
其實算蠻便宜



下次的話
值得再來一下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