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台灣成長日記PART18之台灣K房的英文歌爆少




16/7/2011
今早大概9點半就起床了
要和老師+志工去好樂迪

好樂迪就是唱k的地方啦

還不到10點
打扮好了
哈哈




一臉睡不醒
是很睏沒錯啦
哈哈





分配了誰坐誰的機車後
我們就出發

我當時是坐小金的機車
他很好聊
剛好都很喜歡音樂
能聊的範圍很廣

所以一路上不怕尷尬
哈哈



一到好樂迪
嚇到

整個超級氣派
像是hotel的lobby









這些是在好樂迪的官方網站找到的
哈哈
價錢都很便宜







vip包廂也很便宜
一個小時NT$2000
超過十個人去就真的非常划算





登記好了
就去找包廂啦

這是我們的包廂
蠻大的耶




竟然還會提供潤喉糖
第一次見耶







大家一放好東西
馬上衝出去拿食物

我就呆呆坐在包廂裡
哈哈

每次去唱k

我不是會去拿食物的人
唱歌最重要
哈哈



他們拿好後
就開始點歌



螢幕是touchscreen


這是他們拿進來的食物
味道算是ok




蛋糕的味道
就真的蠻噁心
哈哈



他們開始跳台客舞
真的台到不行
我都快笑死
哈哈

整個氣氛很high
馬來西亞我都沒那麼high過



後來waiter送一大堆啤酒
我嚇到了
原來已經包括在package



還提供一個啤酒桶
方便我們把冰塊加進去



被他們倒得超滿的
哈哈
好可惜我不喝酒







後來我唱歌
他們說很好聽

小謝說:

"為什麼馬來西亞的
都那麼會唱啦"

美娟老師更誇張
她還說:

"哎喲
那麼好聽
都可以在台灣出片了"

原住民真的心地很好!!!!!!!!!!



但是好樂迪的英文歌超級少
連要點katy perry都沒有
這個讓我很失望很傻眼

平時大多數都唱英文歌
這次我好像只唱了<when you're gone>

陳怡安還給我偷偷錄下來
還好不小心刪除
哈哈



小謝+秉豪+美娟老師+建豪




戴著帽子的是小金


他跟我們說
梁文音是他的表姐

我們一開始全部都不信
結果他就很氣
哈哈

就拿出照片
還有她的手機號碼給我們看
後來大家才相信是真的

下次約她出來吧拜託
哈哈

小金自己本身也很厲害
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的百人初選
也曾經是街頭藝人



還有這兩個來當分母
慧欣+怡安


分母的意思是
都不會握麥克風唱歌
然後來付錢的
哈哈



小金後來還唱了莫文蔚的<真的嗎>
超好聽

要是喜歡他的女生聽到這首
應該會心臟爆炸

好聽得讓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大概快五個小時
我們就離開了
還要是美娟老師付錢請我們
真的太感謝
回到補習班
我馬上po這個
哈哈
因為我覺得馬來西亞的人 也有很多是很強 千萬不要氣餒 有夢就狠狠衝出去 後來小豪下樓 抱怨說: "只說小金會唱" 然後要我說他唱歌也很好聽 二話不說 馬上tag他 哈哈
晚餐後的甜點
是這個餅乾



今天有個朋友在facebook裡pm我
說我的爹地媽咪聯絡不到我
可能是他們不懂怎麼打國際電話

然後說我姪女動心臟手術後
突然不停地流血
目前在加護病房
情況很危險
要我儘快聯絡他們

我一看了馬上大哭
不曉得應該怎麼辦
何況我現在人在台灣
我知道姪女會動心臟手術
因為她心臟有孔
這一次是要填補那個洞口
但是我沒預料到會這麼嚴重

一看時間很晚了
打回家我又很怕吵醒媽咪
因為她一定會很擔心我姪女
好不容易才會入睡

結果我還是打了
媽咪邊說邊掉淚
慶幸的是
姪女現在穩定下來了
應該不會有事

希望她會好好的
這次手術要身體健健康康

平復情緒後
我必須要好好休息
明天要去阿美族樂活體驗營
希望明天會更好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