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台灣成長日記PART21之每天跳舞的話會瘦吧





18/7/2011

吃了午飯
我們就躲在課室

沒有人

就只有我們三個



就跟你說陳怡安很強
你看吧
睡著
哈哈


課室裡面真的很髒
你看我的腳板就知道了


我雖然有點累
但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躺下去

每天都很casual
很輕鬆
我喜歡這樣子


陳怡安看到這張照片
她受不了

陳淑勤
你真的很會騙人耶
腿拍得那麼細
..........
不然要怎樣啦
每次拍出來就這樣啊
又不是故意的

冤枉
雖然跟真人差很多
但我不是存心的

能說是因為相機太好
哈哈



過了一會
阿姨們都進來午睡了


我終於抵抗不了睡魔
什麼都不管
就給它躺下去


睡了好久
大概超過一個小時

我們被叫醒
然後繼續學阿美族舞蹈

今天小朋友也一起跳
超可愛






這張照片很可愛
你看左邊那個小朋友
竟然把手指插進來臉頰的肉
哈哈哈哈


這兩天都幫我們錄影的cameraman




今天舞蹈動作
也是男生女生不一樣



有沒有看到我在左邊
哇塞
這個pose原來會看起來那麼瘦



以後要拍我背影
我就這樣擺
哈哈哈哈


熱到整個臉超油
yer
自己都覺得geli




接下來這個舞蹈很可愛
需要一直搖頭晃腦
哈哈



我的表情是一直憋著
催眠自己不可以笑
哈哈哈哈


  
我一直看地上
其實我是很怕會踩到別人的腳


我這個重量踩下去
不是開玩笑的
哈哈



跳到下午5點
是時候吃晚餐啦

竟然是拉麵
都花多少錢在伙食上啊

日式九州豚骨拉麵



怕麵太久會泡爛
分開來放

要吃的時候再加進湯裡
好貼心





湯裡面藏了很多料
一直在撈
處處驚喜啊真是
哈哈

蛋有點過熟
小小失望
外帶真的沒辦法


還有很大片的肉
裡面大概有兩三片


還有很可愛的小花魚板



吃完後
大家都漸漸離開
我們等louis來載


我們就跑去跟小朋友
哈哈

扮鬼臉也那麼可愛
真的大贏


背後那個嚇到我
我現在才看到耶




過後又跑去玩五子棋
因為我不會玩
陳怡安就教我

這個時候她朋友打來
她就說:

"我這裡有馬來西亞的朋友
她很笨哦
一直教都不會"

什麼什麼之類的

結果第一盤
我贏她
我快笑死在那邊

馬上用相機拍下來
見證這一刻
哈哈哈哈

我是黑色




回到補習班
晚上我們又去買海角七號
哈哈

這次我嘗試阿華田
NT$40


沒什麼特別的
味道普通


再配這個麵包
我忘了我什麼時候買的
哈哈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