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台灣成長日記PART20之原住民的長相都很氣人




18/7/2011
今天是體驗營的第二天
早餐依然是非常好吃的美而美
在megan那裡吃得太差

你相信嗎
我們的早餐
只有一小杯冰豆漿+蛋餅

然後要教小朋友上課
平時運動量也很大
根本就不飽

而最不平衡的
是他們order自己的早餐
都會叫很大份

please啦
真的有必要小氣成這樣嗎

所以在體驗營
我們覺得很幸福
很不想離開
哈哈



有幾種飲料可以自己選
我還是選奶茶


鮪魚燒餅



我真的懷疑她有嗜睡症
隨便一個地方躺下
她都能睡著
太強了你陳怡安


這個地方算蠻大的


找到五子棋
我不會玩
陳怡安就跟慧欣玩


慧欣很強
贏了表情都很冷靜
哈哈



9點半
我們開始上課
是關於阿美族的歷史

這位是今天的老師


他一看到我們
就問:

"你們是哪裡人啊?"

有那麼明顯
哈哈


今天參與的人數
好像有稍微增加






我一開始真的很認真
雖然很多部份我聽不懂
哈哈


原住民小朋友都躲在後面聽
太可愛了你們
哈哈



阿姨們就在廚房裡忙
真是辛苦她們了
感激感激



上課上了一個小時
就到休息時間

他們真的好貼心好貼心
還準備芒果給我們吃



天啊
我第一次這樣吃芒果


好甜+好香+好好吃
又好玩
哈哈

一直到陳怡安tag我這張照片
我才發現
原來有個很可愛的小孩
默默看著我吃芒果



有一點點毛骨悚然的感覺
哈哈



這裡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他們每天都玩得髒兮兮
這裡跑那裡跑

這個長大一定是帥哥



這個也一定是美女
哈哈
很像混血兒


跟她聊天
可以聽得出來
她是很有禮貌+很文靜的小朋友


陳怡安很愛這個小男孩
哈哈
每次一來就找他



我把前幾天買的繪畫書帶來
然後開始涂鴉

有沒有很像
哈哈


然後老師繼續上課
說真的
內容蠻乏味
所以我有點不專心

大概又過了一個小時
他們竟然說是午飯時間
怎麼不肥你跟我講



我們幾個心血來潮
葉子盛飯


陳怡安solo


不曉得為什麼
我笑得很開心
哈哈




今天的菜色也很豐富



開錯mode
煩啦






照片的素質很差
因為我怕大家都在等吃飯

所以就趕快拍完
然後坐下
哈哈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