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台灣成長日記PART23之手牽手不是愛情專屬好嗎






20/7/2011
今天的早餐
依然是令人幸福的美而美



今天是雞肉漢堡



今天要學的是阿美族的語言



這些都是家庭成員的名詞






今天的人少很多
沒興趣
哈哈


我有很認真在學
哈哈



廚房的叔叔阿姨們依然在忙碌
這幾天真的太辛苦他們了





休息時間
陳怡安又跑去睡了



她真的很誇張
每晚最早睡就是她
每早最遲醒也是她

我真的有一度懷疑她有嗜睡症
哈哈




這個愛玩的小孩
又跑來找我們



他挂著兩行鼻涕
我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害怕
哈哈



休息了一會
我們繼續上課

阿姨在介紹阿美族使用的樂器



接下來就是每組三個人
到前面去碰碰那些樂器



很巧我們是三個
哈哈






到了下午12點
又是吃午飯的時間啦
今天的菜色依然超級豐富


真是不好意思
又是一堆糊掉的照片
太失敗了吧我










午休後
我們就開始學舞蹈

先熱一熱身




這個動作也太瑜珈了吧
哈哈



熱身後
舞蹈老師就開始教我們動作



我覺得她真的很厲害
無論跳得多辛苦
都會一直保持微笑


我發現阿美族的舞蹈
很多都需要手牽手
圍成一個圈圈

應該就象徵著
他們的團結+和睦共處







其實我很喜歡
這樣手牽手的舞蹈

你每天牽到的
都是不一樣的手
自然可以認識不一樣的人






5點了
也是由舞蹈老師致詞
做為結束


今天的晚餐也很誇張
pizza

哈哈
看了都開心





stay tuned!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