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傳達不了的話







昨天
我看連續劇
有一幕它提到"情人節"


才發現我活了20年
從來沒和情人度過情人節耶
不是還沒交就是告吹了~


所以情人節
我不是躲在家
就是幫brothers想辦法
怎麼給他們女朋友一個驚喜


有啦
18歲那年最特別
我去meet了糖糖和simsim(網友)


什麼時候
再出來聚一聚啦
我還沒跟你們去唱歌耶!






心痛第一次
我願意再相信


心痛第二次
我就告訴自己
不會再有下一次






謝謝你
因為你常常不出現
所以我暫時忘記你這個人


這個方法很好
非常好






接下來的假期
我不想閒著


我排很多行程
這個參加
那個也參加


害怕一停下來
自己又胡思亂想


那些回憶
深刻得我連忙碌都會想起






你知道嗎
我要飛到有你的國家了


我要再去一次
我們去過的地方


或許這樣能提醒我
以前跟現在
已經不一樣了


那我就會心甘情願地放手
不再去執著那麼多






聽說人在死亡前
眼前會浮現
幕幕最美好的記憶
那叫跑馬燈


我相信我的跑馬燈里
一定會有你






很矛盾
我討厭你
你讓我生活
起了很大的反差


睡前沒人說故事


沒人嘮叨我


沒人逗我笑到流汗


沒人一邊騎腳踏
一邊大喊:"我愛你"


錄音 情侶裝 情侶鑰匙圈
還沒當面送給你
你就離開了我的人生
(這真的讓我很氣很想揍扁你
遲點再分手是不行哦?!)






但我也得謝謝你


你說的道理很管用


你點醒了我


你把我打回現實的生活
雖然離別時很痛


你讓我失去
但也讓我獲得






編織的夢
我會一個人去完成
不靠誰






1


2


3


好吧
我憂鬱完了


繼續過我該過的人生
yeah~






























勤勤   筆

1 則留言:

  1. 习惯的终究还是会习惯
    时间 总会慢慢的淡化
    眼泪 也会慢慢的流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