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蛻變



照片zoom很大 所以你們可以注意到 我沒用mascara 哈哈
眉毛呢我真的不敢自己修/畫 有陰影說 以前眉毛曾經被用得很醜(淚)


話說我現在是考試周 連續5天有考試 吃不消是一定的! 睡眠顛倒了好幾個星期了
現在發現我貌似越來越不健康 手一直抖 身體部位偶爾痲痺
誇張的是 空調太大 我的指甲竟然變成紫色 好吧 我承認我怕怕 哈哈


我的部落可能會來個大改革 你們做好心理準備嘿 可能不會再搞笑 
哈哈 都20歲了 要開始對任何事情都認真嘛 你說是不是呢?
唉 怎麼辦 我真的沒心溫習 那顆aza aza fighting的心臟不見了
像彥宗說的 我不需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考個中等成績就好(ps:這貌似在教壞我 哈哈)


這些天來 我很喜歡一首歌 是梁文音的<夠幸福了> 歌詞對我來說 很有意思
其實我一直還放不下這段感情 深夜里還是會偷哭一下 
遺憾怎麼走到一半 就是這樣的ending 固執得不肯放開
這首歌的歌詞讓我了解什麼是知足 暫時來說 我的視野變得闊了些


或許當你沒血緣關係的妹妹是最好 至少我們還可以用另一個方式愛著 對吧?
我果然是白痴 我們現在明明是陌生人了 算了 感受自己內心藏住也可以 我ok的
祝福你 要找到個匹配的正咩女友 我會過得很好 甚至比你好 別輸給我喲!


考試真的讓人壓力大 看我七早八早就胡言亂語 哈哈
哎喲 就讓我抒發一下咩 晚上考international business 可別搞砸了 加油






















勤勤   筆

3 則留言:

  1. 要加油喔!!
    考試重要
    但身體更重要喔
    知道嗎

    彥宗

    回覆刪除
  2. 彥宗:
    原來你有在看哦...
    好丟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