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these are the so-called OFFICERS



故事的開端 就是我參加go and exchange project 然後呢 我需要去申請一張紙 A4size的紙
它的名字叫做enrollment letter 我需要它來證明我是UUM的學生 才能參加
雖然我很不甘願 但我還是得承認 它很他媽的重要 沒有了它 我休想踏出馬來西亞


因為我是college of business(簡稱COB)的學生 
所以我去COB building的main office


結果officer說:
我們這裡是負責postgraduates的 
你要去負責undergraduates的office 在FTE那裡


FTE? stand for fuck the education? yeah!(喂)


結果我走去FTE 
那裡的officer告訴我:
我們不是負責這個的 
你要去dkg4的technology building


我再次出發 
到了technology building的main office 
我就跟officer說我要apply enrollment letter


來了來了 
高潮來了 


她聽完 
對我笑了笑 
轉身跟後面的officer說:
hey 你過來 
我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what the fuck... 
她很嚴重激到我的神經線 


我重新再說一次 
officer又說:
你要去另一端的office才對


我就乖乖走去 
途中有兩個好心的外國人
主動幫我指路 
他們的熱情其實有嚇到我 
不過挺感動的


到了另一端的office
officer又告訴我:
我們這裡是負責college of art and science的學生的
你是business的 你要回去COB building那裡apply


我就告訴她:
我去過那裡啊
就是那裡的officer叫我過來的


她聽了就說:
哦~ 
這樣啊~
你要去economic building那裡了


我重新出發
去到economic building


那裡的officer告訴我:
我們這裡是負責CAS的
你干嘛來這裡?
應該去dkg4的office申請


然後?
我就去cafe吃飯
再回去宿舍看我的戲
你猜對了
我崩潰~


他媽的
我完全是被人家耍的feel






我想說的是
你們就不能全部office統一
每一間office都能申請enrollment letter嗎?


靠 看清楚
我是人耶!!!
我不是孫悟空!!!
老娘我又不是要去取經
重重難關是怎樣






其實
我今天10點就起床梳洗
去巴士站
要做麼?
當然是去等巴士啦~


我很不容易才鼓起勇氣
去面對那班officer aka 禽獸的戲弄


我等了20分鐘那樣
完全沒看到巴士的影子


然後再深思了一下


...


......


.........


............



今天是星期五
office都沒有開




我的人生
有時候真的很悲慘...
而那些悲慘
是來自於我的白痴行為...


officer aka 禽獸
無條件奉上這個給你
























勤勤   筆

9 則留言:

  1. 可怜的勤。。。
    走,我们一起去做massage...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然後那個太陽很大一顆
    很累又很曬...==

    你會一直在KL啊?

    回覆刪除
  3. 我跟你说
    本人之前的大学也是这样
    原谅马来西亚大学的效率
    ==

    回覆刪除
  4. 哈哈 原來原來
    他們的口頭禪就是:
    我們不是負責這個的~

    回覆刪除
  5. 那天我也是這樣被我們大學的officer從我的faculty點去admin building然後再被點去另一個office~~ 還好最後都幫我搞定了~~

    回覆刪除
  6. 老娘我到今天
    總共跑了8,9間offices
    誰比我強~~~

    回覆刪除
  7. 就像是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就passpass pass
    pass斗你自己関了 他們就爽了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