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這段感情里 我們兩個人 誰都沒逃出來 是嗎? 
我只是一直在克制自己 但這一切就像壞掉的鎖頭 關不起來 至少我真的關不起來
時間就是解藥 但我解不了 是時間不夠久嗎? 是我太沒用嗎? i have no idea
開始是錯誤? 還是結束才是錯誤? 我不知道 但我能確定的 就是一切都結束了 在我毫無預警下


你說對了 我的心 還靜不下來 我是指現在


















勤勤   筆

2 則留言:

  1. let the time do its job..
    总有一天你会笑着对周围的人说:我已经放下了~! ^^
    我会在你背后支持你的。。
    =P

    回覆刪除
  2. hope so...
    thanks for all!



    勤勤 筆

    回覆刪除